2008-04-24 16:44:21傻妹♥

0424♥

哈哈哈哈阿 (哈屁呀 ˊˋ)

今天 好冷 好冷捏

奇怪了 今天到底是可不可以穿長褲阿 ?

有人說 穿了換被抓

老娘說 這種天氣穿短褲會感冒

= 口 =

早說嘛 !

我也要穿長褲長褲 啦 ˋˊ+

第一節 就給他看什麼性教育的影片 ˊˋ

哈 有夠憨

不過還不錯搞笑耶 XD`

第二節 乖乖的上數學課

三八 怎麼可能 [乖乖的] 呢 !

不過 今天或許是太冷了吧

有比之前安靜耶 ˙ ˙’’

第三節 江小潔 來教我們理化

讚讚讚讚 妳教的很棒

因為 妳出的考卷

禧 XD` 我只錯一題而已噢

可是 那題是粗心的啦 ˋˊ

哇哩咧 阿不惠 竟然也考 80 捏 ˋ..ˊ

她說 有2題是用猜的

阿 我要崩潰了啦 = =’’

哈哈 怎麼可能嘛 想太多 XD`

第四節 正咩 也來教

第五章 不太容易耶 = =

(自以為自己很厲害 XD` )

拍謝 拍謝 我的錯 我的錯

中午 ...

摁 隨隨便便 給它吃個飯

但 我今天還滿餓的

早餐 沒吃 ˊˋ’

到了 下午 ..

兩節國文課 齁 累 ˊˋ*

不過 到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情

奶爸 把粉筆夾 夾在卡胖的 [ 卡稱 ] !

哈哈 害我碰到 那隻粉筆夾

超噁爛 XD` 還好 沒有碰到 夾的那一邊 = 口 =

國文老師 還一直笑咧 XD`

英文課 就好笑了

先是被 一字幾分 搞的頭暈 @ @ ’’

接下來就是 被笑話 掩埋

英老說

他昨天看娛樂百分百

小豬:[ 這是我養的狗 他的胸部是平的 猜一種水果 ! ]




答 " 平狗 ( 蘋果 )

超好笑的啦


還有還有 ...


[小狗的眼睛瞎了 猜一種水果 ! ]



答 " 盲狗 ( 芒果 )


都很好笑耶


全班 都笑翻

老師 說我們班笑點很低

但這真的很好笑 XD`

今天 就在狂笑中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結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0423♥

下一篇:0425 = =’’

阿漆 XD` 2008-04-26 13:22:56

哇哇哇 性教育的影片阿 ?
借來給我看看 !
開玩笑啦 XD`
哈哈哈 平狗 盲狗 !
讚噢 XD`

版主回應
你三八 XD`
哈哈 XD`
對呀 ..
2008-04-27 1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