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2:32:15郁琇

疏遠..

唉...

 

我媽做了一個錯誤的選擇

 

結果

 

我就回到台灣了

 

好悶

 

一點也不快樂

 

 

 

 

在台灣

 

感覺跟大家很疏遠了

 

就連小丘要怎樣選朋友也不能管了

 

我真的不希望他跟吳佩柔在一起阿

 

可是又管不到

 

 

小丘:

你想想看

如果你跟吳佩柔當朋友

你也知道大家對他的看法

我真的不希望你被他傳染

可是又管不到

我只想說

不要太靠近他

說話也是

當他主動跟你搭訕

不要讓他有話題跟你聊

這是我給你的忠告

要不要聽隨便你

只是很擔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