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1 03:11:24starlight

不懂就是不懂

心碎的感覺 說:
到現在都沒停止過痛苦
給你看 他對我寫的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他???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說: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心碎的感覺 說:
基本上這篇文章不用回應了
我是當事人 山雞也是一無所有
她是我交了9個多月的女朋友
這9個月來
我一次一次的忍受她做出來的事
不是她不好,只是她不會想
至於發生了多少事只有她跟我才會知道
一份感情,是屬於雙方的
當我一個人身上背的東西沒有減少
告訴自己的女朋友之後換來的是更多的壓力在我身上
我沒了自己,為她想,跟她吵架是為了什麼?為什麼要跟她吵?

心碎的感覺 說:
這幾個月來,我接的程式案子哪一樣不是遲交,要不就是直接跟仲介者翻臉,知道自己女朋友家中經濟不是那麼好,而我自己也好不到哪去,所以幫她接了一個5萬元的網頁案子,最後呢?我換到了什麼,寧可無聊到跟我吵架,也不寫好它.我信用破產,可是我沒怨過什麼
我這幾天跟妳說
是要妳自己想好,妳這幾個月跟我在一起所做的事,我一直壓抑著自己,告訴自己妳會想到的,可是呢?
妳打來的簡訊,妳所說的話,做的事
一次一次讓我無法自己
心碎的感覺 說:
妳試問有哪一個男人,在聽到自己的女朋友半夜2點多從台北搭車到雲林去,住在飯店,然後傳一通訊息裡面打著,我不關心妳,可是妳卻知道誰關心妳
我在屏東生著病,無法再爬起來打電話給妳,就算打了又能如何,妳一樣已經在車上了
剛開始交往我告訴妳,我要回家趕程式,結果呢?
不是我要去記這些事,只是妳一次一次的讓我想起來,一次一次的要我忍受,我要煩的事,不是只有妳一個人,還有我的家,我要的是妳會想,可是呢?妳一次一次的做法讓我真的無法在告訴自己妳真的會想.曾經發生過多少事,妳自己最清楚,我承認我有時候真的很兇,可是妳自己真的有想過嗎?

心碎的感覺 說:
當妳打上這一篇文章,我真的愈來愈無奈,不是距離將我們拉開,而是妳的孩子氣,不會想,真的讓我一次一次的更受傷.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說:
感情的事情~~~說不準的~~~~
無所謂對或不對
不適合了~~~就分開吧~~~~

心碎的感覺 說:
他一直在責備我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與其彼此折磨下去~~~~不如放彼此自由....

心碎的感覺 說:
我不想要在分了
我覺得每一次都這樣
我好痛苦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說:
他則被你是因為他受不了~~~也是因為他想減輕自己的罪孽....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說:
我不相信感情~~~~更怕承諾~~~
可是我又希望有人能無條件為我.....
偏偏~~~有人疼我的時候~~~
我不知道我心中的空虛是什麼~~~~直到現在~~~我仍不懂~~~~
我只知道~~~面對感情~~~我不懂的處理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我也被當垃圾依樣丟掉過
只是~~~

心碎的感覺 說:
我真的崩潰了...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日子一樣要過~~~~

心碎的感覺 說:
我也不想要過日子
好痛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嗯~~~我痛過

心碎的感覺 說:
我痛太多次了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說:
或許~~~未來~~~我還會在痛~~~

心碎的感覺 說:
總是痛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說:
不會痛~~~就不算一段感情

心碎的感覺 說:
每個人都跟我說 我跟他分手比較好
可是我不要阿

心碎的感覺 說:
為什麼我要聽別人跟我說這種話了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說:
你希望他繼續在你身邊???

心碎的感覺 說:
沒有人支持...
我希望我們可以在一起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你情願他在你身邊但是卻恨你???

心碎的感覺 說:
他恨我嗎...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說:
你寧願騙自己~~~~去期待一段已經不在的感情???
他現在對你的只有疲憊~~~~與無奈

心碎的感覺 說:
沒有愛嗎..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愛~~~是禁不起折磨的~~~~

心碎的感覺 說:
他跟我說他對我的感情都沒有變 只是他受不了我這樣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以前的愛~~~到現在~~~~是什麼~~~你還看不透嗎???

心碎的感覺 說:
他說他不願意傷害我 可是他的壓力實在太大
他說受不了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吶~~~是理由......

心碎的感覺 說:
是不是就是要跟我分手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你情願相信謊話???

心碎的感覺 說:
我問他 他卻又說不知道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他希望暫時分開一段時間~~~~

心碎的感覺 說:
昨天我打給他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它需要時間去釐清你們的關係

心碎的感覺 說:
他說他現在很氣 叫我不要打去自討苦吃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我不覺得他會回頭找你~~~~

心碎的感覺 說:
他也說他原本不想接我電話
但是他還是接了電話 怕我胡思亂想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給他時間吧
你若不要分手~~~就要給他時間~~~

心碎的感覺 說:
給他時間...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讓他一個人~~好好的靜一靜~~~

心碎的感覺 說:
靜完以後還是分手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或許是~~或許不是

心碎的感覺 說:
我寧願他現在就跟我分手
我不想再這段時間 一直流淚
這段時間我只會整天擔心害怕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我也這麼覺得
老是擔心

心碎的感覺 說:
我逃不開這樣子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說:
也沒個明確的答案

心碎的感覺 說:
沒有答案 我要就死得痛快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那種折磨~~~更痛苦

心碎的感覺 說:
也不要拖拖拉拉...是一個非常痛苦的折磨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說:
殘忍~~~~卻是事實
別給自己希望了
放不掉也沒辦法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我心理~~也有人~~~我也放不掉~~~~
偏偏~~~他避我如蛇蠍~~~
我能怎麼辦???
ㄏㄏ~~~~說真的~~~一個人~~~默默的落淚~~~~
他還肯接你電話~~~
雖然殘忍~~~~可是~~~至少~~~你能死心~~~~
我卻是完全找不到人~~~~

心碎的感覺 說:
什麼意思
他肯接我電話 我會死心?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若是我~~~
我就死心了
放他自由

心碎的感覺 說:
他要我等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說:
也給自己自由~~~~

心碎的感覺 說:
等他冷靜
現在他很氣
說什麼他都只想到我不好而已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對~~~他以後還是也會很氣~~~~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說:
只要情況不改~~~

心碎的感覺 說:
但是我會努力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說:
你們之間就只是永無止盡的迴圈~~~

心碎的感覺 說:
我會努力維持我們的關係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那就給他時間
他給你希望~~~
就看你要不要信他

心碎的感覺 說:
我相信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看你想緊抓著希望~~~還是~~~要放棄他
那就不要哭

心碎的感覺 說:
我不想放棄
我不要後悔跟遺憾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給自己信心~~~
然後~~~~重新等他
別讓他看到你像個孩子一樣~~~老要依賴他似的
過你的生活~~~~做你的事情
然後~~~等他~~~
你能活到現在渡過那麼多的事情~~~~
未來那麼長~~~要好好的為你的將來做準備
你沒那麼多的時間悲春傷秋~~~~
你要去準備迎接你的未來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眼淚要擦乾~~~

相信給我力量.. 說: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別再哭哭啼啼~~~~你那麼堅強~~~一定可以走過去
這個難關都過不了~~~以後怎麼辦???

相信給我力量.. 說:
我很堅強嗎...?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開玩笑~~~你不堅強嗎???

相信給我力量.. 說:
哪裡堅強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你能好好的跟我聊這些~~~表示你有想要去面對的勇氣~~~

相信給我力量.. 說:
也許是吧...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說:
若是我~~~我情願當駝鳥~~~放棄他~~~然後~~~
一個人躲起來~~~~暫時消失
我很沒自信~~~所以~~~我不相信自己~~~~
而你~~~知道自己要什麼~~~

相信給我力量.. 說:
我知道自己要什麼嗎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說:
比我什麼都不想面對的好太多了

相信給我力量.. 說:

是這樣的嗎...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當然~~~你不相信自己嗎???

相信給我力量.. 說:
我不想逃的原因 只是因為這樣子做對自己不負責
對事情也沒有幫助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吶很好阿
一個男人~~~若能讓你覺得很好~~~
那就別放手~~~
不然~~就是便宜他人啦
不過~~~前提是~~~你的眼光要夠準~~~^^"

相信給我力量.. 說:
我是相信自己的
嗯 我也一直跟他說
我相信他 值得我把握

相信給我力量.. 說:
雖然我還是有懷疑
但是我仍然對他是有希望 也是相信他的
相信他直得我把握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一切~~~命中注定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理無時莫強求~~~~

相信給我力量.. 說:
相信我沒看錯人
我也常常跟他說 他是我的績優股...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很好阿~~~
那就抓好阿

相信給我力量.. 說:
所以請他要努力...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說:
適時的放線~~~風箏才不至於斷線~~~~不要硬拉~~~~
跟自然搏鬥是最笨的~~~
你要記住~~~
只要風箏是你的~~~
那麼~~~不管他飛多遠~~~他一值都在你手裡~~~
只要你會收現跟放線~~~
那麼~~~他就不會因為線斷了~~~而離開你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說:
你想一想吧

相信給我力量.. 說:



我的朋友的故事。
我不懂但我學到很多
兩性關係的藝術就是單身獨木橋的人
在愛情裡的一個小小的挑戰與考驗
朋友不知該跟你說什麼
只希望你〝多愛你自己〞
希望看到你幸福、快樂
或許一個人也會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