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15:59:13旋轉木馬上的亞蜜菈

西餐真的比臺灣菜好嗎?

有天在吧台邊喝酒時,
bartender J對我說:「喂!亞,為什麼你只愛吃西餐?難道臺灣菜不好嗎?」
我說:「去你的,我哪有只愛吃西餐,都是西餐自己找上門來的ㄟ!我可從來沒主動喔!」
J說:「是!是!是!大姊您說的是。不過西餐到底真的比較好用嗎?」

我也常常在問我自己,西餐真的比臺灣菜好嗎?答案並不然,但是大概可以從以下幾點看出西餐與臺灣菜的差異。
1.落英文囉~~聽起來感覺比較高級一點!(不過這是迷思,個人不認同啦!)
2.身材~~身高與體質的關係,相對來說比臺灣男人優秀一點。當然也有矮小如侏儒的西餐啦!
3.大方~~請酒絕不囉唆!(當然還是有很摳的西餐!)
4.行動力強~~西餐往往只要看上的目標就會大膽的向前示好,絕不扭扭捏捏,要像個男子漢,即使被拒絕也要臉色處變不驚。(就是臉皮夠厚!)

其實囉囉嗦嗦寫了一些,我到現在也搞不清楚為何我身邊都是西餐,臺灣菜寥寥可數。可能我不是一個主動出擊的人吧!不像現在的七年級美眉具有勇敢向前衝的冒險精神。

PS.本文的西餐指的是"阿豆男仔",臺灣菜指的是"臺灣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