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1 12:47:00阿嘟

2004.12.31年終感言

我一直希望這個新聞台是為自己而設, 文字是為自己而寫, 當我寫不出東西時, 或我不想寫東西時, 那就算了擺著啦!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更新我也不知道, 這大概就是理由之一.

其實這陣子終於感受到當”社會人”的壓力, 好像你沒工作不賺錢就會被歸類為無所事事, 被別人看不起, 所以我希望能在這段銜接期內多做一些事情. 兼了三份家教, 加上自己教棋的工作, 收入算過得去了, 而且還是有很多時間練棋, 自己感覺很實在! 正因如此, 自然就割捨掉一些東西, 像新聞台, 相簿, 還有本來預定的練琴計畫, 和G-spin的創作... 這點真是對不起大家, 我會好好反省的.

這樣的生活雖然充實, 但心理上有點討厭自己, 我發現我漸漸變成一個我不喜歡的人了, 對家人越來越冷漠, 越來越不愛出去玩, 生活圈變小, 日子變得單調, 總之就是感覺變老了.

不能這樣了, 我要過更精彩的生活, 要用力地過!

...這篇算是我的年終感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