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00:21:54禿

我想越活越回去

看著一篇篇新學期的課程介紹
心中期待與興奮的因子漸漸被激起
繞了一大圈 還是又走回與藝術沾上邊的領域
很高興我選擇了真正有興趣的方向
也慶幸自己是多幸運可以無後顧之憂的當個老學生:P

隨著暑假過了個大半
我的心情總是處在矛盾的狀態 且越來越嚴重
一方面很希望快開學唸書一頭鑽進這領域打滾
但是又暗暗害怕與新面孔的接觸...

大學四年走來 陰影猶在
現在的我 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態度輕鬆的去與人相識
說實在的
我很緊張恐懼
怕未來的日子 又成為團體中無助的邊緣人
即便相信自己早已練就金剛不壞之身

小學時
我的人緣很好 跟大夥都熟 大家都愛與我玩在一起
國中時
總也有幾團黏在一起的小團體姊妹淘
與交情較淺的我也會裝熟應對 大家都覺得我是個開朗的女孩兒
高中時
不知怎麼 覺得交朋友越來越難
點頭之交越來越多
我也不懂怎會這樣
大學時
..........無言代表一切
倔強的想證明沒有朋友也可以活得很好

不是有個觀念:越大越要積極拓展人際關係,為將來出社會鋪路
我完完全全沒達到 是個失敗的例子/___\
誰能幫我想起小時後的我 為什麼可以這麼自然的與人相處



新生活即將來臨
我該好好準備面對
對我來說最困難的這部分

我想越活越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