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7 01:43:40尚未設定

抉擇

當別人問我愛不愛你時
我都說不愛
但其實她們看的出來
我是很愛你的
而我也知道
她們是對的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
你會在欺騙我嗎?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背叛你嗎?
感情其實是自己說了算
別人說什麼都是屁話
儘管我們的愛情走到最後如此不堪
我們選擇繼續走下去
苟延殘喘著
我說不愛你
只是不想再愛你
人畢竟是不想再受第二次傷
我不會告訴你實情
我不會讓你發現我一絲不忠
因為我不想傷害你

原諒你
是因為我知道我並沒有比你好
你只是被揭發
而我卻要一直守著秘密
其實我想報復你
可是我做不到
對於這段感情我很無力
沒有走下去的勇氣
留下或許是對你的虧欠
也或許
因為我真的愛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