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2 10:51:09尚未設定

去年秋天

去年的現在
今年的現在
身體感受到同樣的涼意
才驚覺到
時間的流逝

去年的現在
我遇見了你
你的笑容依舊在我心裡綻放著
我喜歡你 你喜歡我
終究還是跟現實屈服
各自回到自己另一半的身邊
只是
我依然悸動著
在夢裡找尋你的影子
睡著後卻害怕清醒的失落
然而我也只能在睡著後才看見你
哭了 因為我確實錯過了你
然而錯過就是錯過
不會再有交集
雖然去年的現在
我們什麼事也沒發生
只是現在慕然回首
其實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也許短暫才是美麗的
也許短暫才刻骨銘心
也許我們從頭到尾都不屬於彼此
但你給了我一個很美的夢
因為太美所以才叫夢
今年的現在
同樣的秋天
我對你依舊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