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14:54:20機歪又被說人好的拍郎

勇氣

看了小羊的網誌用這個title,所以也來偷偷用一下!

不曉得是不是離離別的日子越來越近,感覺大家都在把握這最後的幾個禮拜想好好衝刺一下以免對不起自己!有人交了女朋友、有人想戀愛、有人奮不顧身的想出國、有人努力療傷、有人開始以一種新的面貌來面對大家!

這些沒有所謂的好不好、對不對,想要這麼做,需要的就是一股衝動,而衝動構成了一種勇氣!這種勇氣是瞬間的、是僅有的、是一股作氣的!錯過了,就只能後悔,而且沒有下次!Clio曾告訴我,還沒交男朋友的我是因為我是個很好的人,所以上天要讓很好的我去經過時間的粹鍊去尋找一個真正適合我的人,我倒覺得上天是在給我時間給膽小的我做勇氣的養成。

最近發生了一些感覺要花上一兩個月才會構成一則完整故事,卻在短短幾天之內就到了故事高潮的事情,妳問我對不對?我無法回應妳!因為這沒有所謂的對錯,事情就是發生了!只是希望妳能夠靜下心來看這一切,如果確定了再一股作氣的往前衝,為了自己好而作的決定是沒有錯的,但是要讓自己開心!

我因為缺乏勇氣而錯失很多,那妳就分給我一些勇氣吧!我往往都在胡言亂語中,某些事情就這麼成真了!這種感覺不好~感覺不是努力爭取來的,我又在胡言亂語了!還有兩個禮拜,還會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我不敢去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