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03:23:22機歪又被說人好的拍郎

神明叫它為"戀愛"

日劇「三十拉警報」裡的夏樹說:「我認為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真的是一個奇蹟耶!而神明把這個奇蹟叫做為戀愛。」,夏樹的這套理論跟另一部叫做「戀愛奇蹟」有著小小的雷同,被那些浪漫到不行的日劇給洗腦了~在我心中,真的~那是個奇蹟…戀愛…是個奇蹟。

很多人覺得人生要面對的課題有很多,而戀愛不是全部,但不可否認,戀愛是人生必經的一個路程,每個人好像都得要跌跌撞撞才能明白一些屬於自己的真理。為什麼說是屬於自己的真理呢?因為我覺得…每個人對於戀愛都有自己的看法,而我們無法將這些看法套用在別人身上,雖然我們老是用自己的看法來審視別人的戀愛。

戀愛啊~終究是最自私的,我們無法為了顧及別人的想法而愛,戀愛是件很單純的事,一想太多就很容易將戀愛變得複雜,我始終覺得…單純的戀愛才是幸福的來源!

經過一些事情好像更了解這些屬於我自己的真理,或許這些看法無法套用在別人身上,但是…想愛的人呀~如果願意的話,請試著狠狠愛~試著單純的戀愛~試著自私的去享受奇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