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9 15:09:49機歪又被說人好的拍郎

一句到尾

有沒有 有沒有 你只要答有沒有 你儘管 開句口 就當好心幫好友
照直說 有沒有 我相信我氣量夠 毋須怕 送贈我 擲向井裡那石頭

圍繞身邊已600天 你喜歡過我60秒嗎 還期望知道這段相處裡
被我暗戀得快樂嗎 如果喜歡你是笑話 你都有開心過60秒嗎
旁人話總會有日感化你 對你這麼好有用嗎 還有用嗎
而你默然 還要問嗎

有沒有 有沒有 你只要說句沒有
我自已 即刻會走 絕對不騷擾好友 老實說 你有沒有
再拖我怕我失救 如承認不愛我會內疚 讓我先對你自首

圍繞身邊已600天 你喜歡過我60秒嗎 還期望知道這段相處裡
被我暗戀得快樂嗎 如果喜歡你是笑話 你都有開心過60秒嗎
旁人話總會有日感化你 對你這麼好有用嗎 還有用嗎
而你默然 還要問嗎

圍繞身邊已600天 你喜歡過我60秒嗎 還期望知道這段相處裡
被我暗戀得快樂嗎 如果喜歡你是笑話 儘管高聲笑也不怕
旁人話總會有日等到你 恨我 這麼蠢 聽不出 是句反話
還去問你 能接受嗎 還要問嗎
(一句到尾---唱:陳小春 詞:黃偉文 曲:陳光榮)

別再跟我說不要難過了!我並不難過~因為這是早已被預知的事實,我沒有可以難過的理由,也沒有任何身份來難過,真有那麼難過嗎?當你們叫我別難過時,我心中只想大喊:「哭爸~」,所以請你們幫助我保持我的優雅姿態,別再跟我說不要難過了!

那難過的時期……早已經過去!這時候保持沉默不語是最好的方法~噓...請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