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00:59:49Aton

Dear

Dear
作詞:范曉萱 作曲:范曉萱

陪著妳看電影 陪著妳去旅行 和妳在一起 一直在一起
是我一生之中最快樂的事情 妳總是愛撒嬌 偶爾也會感冒
哄妳多喝水 提醒妳吃藥 因為有我妳會很快好
當妳變成了老婆婆 我還會陪在妳左右 或許那時妳已不再美麗 
我依舊捧妳在手心
當我變成老公公的時候 妳還會一直挽著我的手
那時我的頭髮已經白了 感謝我們走了那麼久 MY DEAY, 我們走了那麼久




廣播又再放這首歌了

真好

每次聽到就會想到老爸老媽
他們並沒有歌詞那麼甜
但總是互相需要互相扶持
老爸雖是十足十的傳統男人
平日只管工作的事
老媽住院時他總是陪在一旁看顧她所有的需要


呼~假如有個人能對我有那樣的用心
能讓我有自然而然的那樣回應他
才能結婚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