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22:21:23atomato

進入小動物世界

◎記:
  每次到大自然都好希望能認得花花草草,認識昆蟲以及小小動物~~鳥啊等等,不過每次感慨完都沒下文了:P。哈哈!也不用很刻意去學習,反而難,倒不如像這次一樣,細細的觀察每一花一草一木,就有機會我一定會抓住學習的。

這兩天,我想我已經愛上昆蟲了,留意小動物讓我很開心^+++++++++^
連蜘蛛都忍不住想去把玩一下,尤其那隻一直偽裝卻不知道被我們抓走的蜥蜴~~哈哈!我想我愛上牠了!!





=========新竹上山下海=============



日期:95/05/05~06

哈哈!其實也才短短24小時耶~~不過很充實

遊記:想要記下來,代表踏過哪些足跡^^


大山背的螢火蟲,也有騎到內灣,內灣吊橋~~
        (我錯了!不應該抓螢火蟲影響生態)

半夜聊天

十八尖山→百花齊放、巧奪景緻,遇到很多種昆蟲,
     包括可愛小蜥蜴,哈哈哈!因為騙走牠而產生濃厚情感~~

吃:獨特醬料乾麵、好料超多便宜豆花、刻意買兩家比對珍奶:P

十七海岸?公路飆車:在那騎80好像也不快,哈哈!不過只飆到90

海天一線的瘋狂海風,以及我們瘋狂的頭...

青草湖不是湖...是長滿青草的溼地

城隍廟,吃喝撒尿:P,買很不像名產的米粉泡麵名產回家

交大:文昌廟傳奇與外環道,校園繞~~
   美湖、美星空、美圖書館,還有噁心蝸牛陣仗和 口國口國青蛙跳樓梯

浪漫玻公館,以及嘰喳高亢嗓門的可愛小孩

車站附近總是常有表演或舞蹈練習,高水準啦啦隊~~

坐車搖頭晃腦地打道回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