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1:21:04*A ku。

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MATO




我親愛的妹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MATO


別吃醋了啦 姐姐我很愛你的


我知道


阿密斯的事情讓你很心痛


但是


你要知道安國的心理只有誰


這個不用我們說也知道


阿密斯沒有我想像中的討厭


他是一個很好笑的人


相處過後才知道






我親愛的妹妹阿


我們是無話不談


沒有秘密的姊妹內


甚至


你比大娘還懂我


你知道嗎


所以


再我心中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取代你


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不想要在你面前險的很脆弱


但是


我還是無法


因為


你只要一看我眼神


就知道我有話想說


真的很謝謝上帝


上帝賜給我一個很好的妹妹


下輩子


我要你當我的親身妹妹


我很愛你


這個你知道


謝謝你


有你在我身邊


我才什麼都不怕


姐姐永遠愛你


A-RO 2008-03-15 12:23:11

幹麻打的這麼...

是真情大告白嗎??

害我感動落淚了
喝喝

好啦!!姐~我應該不會再想太多了

喝喝..什麼叫應該壓??哈哈

吼唷~~我都哭了餒!!

都你啦~~打這什麼文章阿

喝喝

我也感謝主,有你當我姐姐
因為我都沒有姐姐
也感謝主賜給我這麼愛我
信任我的姐姐

我也是不能缺你的

懂嗎??

喝喝
我的新報台多光顧唷

謝囉

版主回應
所以

下輩子

我們要當親姊妹

是有血緣關係的姊妹

是上帝讓我們投錯胎

所以這輩子我們沒有辦法當親姊妹

姐姐永遠都愛你

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D
2008-03-15 13: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