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00:30:17*A ku。

我要一輩子的朋友"

图"      我和他


親愛的" 對不起" 我寧願一輩子" 也不要短暫的浪漫...


 好傻唷"   朋友說" 有那麼好的男友你不要"   為什麼....

  就因為我們是((朋友))....  好到不行的朋友"

  就因為((((沒感覺)))) 所以無法繼續" 懂了吧...


現在餒"   喝喝....分手後"   更尷尬"  想回到從前那樣" 難....


回到還沒在一起的那種感覺"非常棒"   所以現在警惕自己"


寧願一輩子的朋友....我也不要短暫的浪漫 .....   因為..不值得"



  在這裡想跟你說聲" ((((卸卸你的照顧,都有你的支持,感謝))))

現在,我要一個人對著鏡子說支持了"   我不會忘記我和你所說的話"

   我把你說過的話" 當自己的.................((不哭))
    該哭的人不是我...是你" 因為我沒資格"

 當初是我捨棄妳"   所以我沒資格哭"   只能笑笑的對你說"   你很好"
       
         你沒錯...都是我不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