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03 18:45:59亞拉斯

《吃冰篇》石頭~!?冰淇淋~!?

話說~在一個天氣悶熱難耐的高雄夏天,報導者:恐龍,在房間睡覺,照常理~應該是可以一睡昏迷的,可是....怎知~高雄悶熱的天氣居然把恐龍給”悶”(?)醒了。怪哉~

一個起身,馬上急奔(?)到冰箱,開始翻箱倒櫃,結果~果然沒錯...冰箱已經沒什麼可以讓悶到發瘋的恐龍給冷卻下來的東西了~當翻到冷凍櫃時,哈哈~終於發現了數個小冰淇淋,當然~二話不說,拿了兩個往房間走去。一邊走著,一邊打開冰淇淋盒,看著冰淇淋,心中充滿著喜悅跟期待,終於~能冷卻悶熱的天氣了。這不拿還好,不打開還好,當看著那兩個”冰淇淋”心中卻開始咒罵了起來~”哇靠~!!這像冰淇淋嗎?簡直就像石頭嘛~!”

你可曾試過~手拿著一樣東西,那堅硬的程度,可以媲美礦石,任你如何去擠壓,都不會變型。而...那兩個冰淇淋就像是礦石一般,”堅硬無比”。急於冷卻的恐龍便開始使盡所有的方式......沖水、吹電風扇、就差沒開瓦斯爐烤它一下了。(嘿~我沒那麼笨好嗎!?冰淇淋盒是保利龍做的耶~等等連保利龍一起溶掉,那我是吃保利龍好~還是吃冰淇淋”水”好啊~!)

好不容易~終於”一步一腳印地”、”蠶食鯨吞地”、挖啊挖的把一盒給吃完了,再看著另一盒”石頭冰淇淋”,恐龍頭開始痲了!”哇靠~!都放那麼久在室溫下了,它還是居然可以如石頭般堅硬!”。於是咧~恐龍又重施故計,沖水、吹電風扇。

好不容易吃完了兩個”石頭冰淇淋”,看了看時間~”不會吧!吃兩個冰淇淋居然花了我一個小時的時間,硬是要得兒!”

果然~冷卻後的恐龍變得好睡多了。一睡到天亮......

今天下午,老姐敲門叫醒了我~如果她沒說,我還真不知道!呃~~~

「你是不是把冰箱的冰淇淋給吃了啊~!?」(啊咧~偷吃被發現了~)
「嗯~對啊!我吃兩個,那是妳買的嗎?我改天買回來還妳。」
「不是啦~!我是要跟你說~那幾個冰淇淋已經放了一、兩個月了,搞不好壞掉了,你還吃喔!?」(哇咧~不會吧~!!??)

現在~我終於知道一個”饑不擇食”的人,他的腸胃是多麼”堅強”了,連放那麼久的東西也不放過。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