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05 23:15:29亞拉斯

《見識篇》原來喔~

很多事都是一種突如其來的一種機緣,不管你信不信,但卻是不可否認的一件事。想想你自己是否也曾”偶遇”一件事,或一個人呢~!?

今天下午,在往廁所的方向行去。如果我的眼睛沒什麼問題的話,那我應該是看到那個”背影殺手”吧!(我是真的看見背影,沒看到正面。但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背影殺手~)她正在跟我另一個同事聊天,聊得算是蠻開心的吧!我只看到背影,也沒想到看正面,所以便自顧自地走往廁所去了。

上完廁所後,就沒看到那位”背影殺手”了,只見我同事兩個人坐在那邊閒聊......

不才「剛剛那個女的...是妳說的背影殺手嗎~!?」
同事A「對啊~!你沒見過嗎~!?她時常來耶!」
同事B「剛剛又來拉保險了,跟我坐在這兒聊,你沒見到嗎~?」
不才「有啊~!只看到背面,沒看到正面。老實說~背影還真的不錯耶!感覺身材很好,不胖也不瘦......」
同事A「哈哈哈~!又一個被背影殺手給殺了!」
不才「啊~!?什麼啊!?」
同事A「沒事~沒事!晚上吃飯再跟你說...」

在還沒到同事跟我說的那段時間,我不禁回想著那位背影殺手的背影,說真的~還是真的蠻好看的啊!怎麼會是背影殺手咧~!?(呃~我可是以一個男人”純欣賞”的角度喔!我不是色狼...雖然十個男人,九個色,但我真的不是喔~!)

等到晚上吃完飯,我再去跟同事哈啦一下。(因為蠻閒的,所以囉~)他便開始又跟我說著那位背影殺手的故事了。(以下的話是用他說的話節錄下來的~)

”就是因為她的背影看起來真的很漂亮,身材又棒,皮膚又白,所以多人只看到背影就”薩到”了。你也不是第一個問我為什麼她叫背影殺手了,但是如果你真的看到正面的話,就不會那麼說了。雖然不是說醜到哪去,但是絕對會讓你說不出”很漂亮”這句話...”

雖然他雜七雜八地說了一大堆,但我只懂一件事~那就是:千萬不要看她的正面,不然會完全對她美麗的背影”破滅”(有那麼嚴重嗎~!?)。雖然我同事那麼跟我說,但是我還充滿好奇~那個背影殺手的正面到底是怎麼樣的啊~!?嗯...等我那天真的見到之後再跟妳們說。

以上是好奇恐龍對背影殺手的好奇報導,謝謝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