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8 23:36:46亞拉斯

《變態篇》哈~我是變態!?

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閒到不行的狀況下,只好再找一個讓自己能排解無聊的上班時間了。我想除了上網聊天跟寫亂七八糟的東西外,是無法讓”超級白目的大小孩”能覺得有趣了!!嗯嗯...(拼命點頭~)

自己在聊天室總是習慣不說年齡跟性別的,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大家都不知道我的真”性”。再者~我的聊天方式還真的有些女性化,(我有問別人,別人說的~),所以~不認識我的人跟我聊天,半數以上都會以為我是女生。(怪怪~!不說性別跟年齡就會被當成女生~!?)

今天又一個色狼弟弟(因為不知道年齡,所以用弟弟,不過份吧!)上了”超級白目大小孩”的當了。其實是我自己也算是白目啦,自己還掰出一個讓人稱羨的身材喔~!擁有53公斤,165公分的優良身材,我看只要是男的都不免會”關心一下”吧!嘿嘿~!然後~自己又還掰說自己太胖了,須要減肥一下,所以晚餐就吃的少了些。而那個色狼弟弟他還居然相信我掰的~真的被打敗了!

再來~他還想要我的電話,我嚇都嚇死了,如果讓他聽到我的聲音,那不是全毀了嗎!?怎麼可能給他呢!而他還是不死心地問我好幾次,問我給不給。廢話~!!給了還得了,改天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打死也不改。嗯嗯~~(點頭~)

等事後跟一個知道我的人聊天的時候,我又說這件事,(那個色狼弟弟早走了我才會說的。)她聽了還一直說我都喜歡騙人,而我自己就說:我變態啊!所以喜歡當女生啊~!沒想到她跟我說:只有變態的人才會這樣...。算了~我自己就是這樣~!好玩就好了啊~!

以上是白目恐龍的頑皮報導,謝謝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