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03:13:31洋~

[ 就是在這樣的一個失眠夜 ]

好久沒這樣失眠了
很想睡覺卻又睡不著
是心理面的不舒服吧
還是最近剛換工作壓力比較大

有時候在想我在追求些什麼
賺錢 是為了讓自己的生活更好
但是 卻不是讓自己最滿意的生活

其實 我不恨了 因為我能夠體會你當初說的那一句話
我能夠體諒你當時的想法 生活 要的就是一份安定
雖然 開心生活是很重要的 但是在現實的層面看來
經濟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

現在的妳 應該過的很好
雖然我從不曾去打探妳的消息
希望妳找到自己的幸福

在這樣的一個失眠夜裡
容易讓人冷靜的思考
看到同事在感情中的失意與堅持
儘管身邊的朋友們力勸他放開手
但是內心的感受 真的只有他自己知道
我沒有辦法跟她說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因為每次看到她難過的樣子 內心也被她影響到
難道喜歡一個人 愛一個人 在乎一個人
是那樣的難過的

如果是 我寧願選擇一個人過生活
養一隻可以陪伴在你身邊的寵物也好
一個人的生活 是如此的愜意
雖然會孤單 但是至少不會難過
至少身邊仍有朋友的陪伴
偶爾看場身邊座位都不認識的人的電影 一起大笑 一起難過
偶爾一個人去海邊 也可以認識不同的人 陪你一起看看天空
聽聽海的聲音

就在這樣的一個失眠夜裡
窗外 不在飄著颱風來臨前的雨滴
只有 安靜的 安靜的 安靜的.....
阿陽 2006-07-20 13:23:46

昨夜雨疏風驟。濃睡不消殘酒。
試問捲簾人。卻道海棠依舊。

小哥我最近也是有煩事纏身
偏偏自己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只能祈求那命運不要太嚴苛
衷心盼望這難關能快些渡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