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1:36:41噢噢噢`我叫;咩咩★°

[[ 畢業了 ]] *

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又畢業了 

我是轉學生 *

從苓雅轉去鹽埕

在鹽埕的回憶

比苓雅多很多 

雖然才短短的壹年

但是 

我在鹽埕

學了很多

也認識很多好人 >  <

3-9

我永遠記住 //*

謝謝你們給我很多回憶

我會懷念你們的

畢業之後

在也 ..

看不到 耀智的鄉下風格

聽不到 阿猴的碎碎唸

看不到 大狗的耍帥 = =””

觸摸不到 佳仁的肉肉

感覺不到 敬仁的棒球熱情

看不到 健龍的暴力

看不到 阿輝的可愛

感覺不到 啟誌的溫柔

觸摸不到 親愛的手上溫柔 **

聽不到 大毛叫我小豬

聽不到 痘痘叫我咩 ..

感覺不到 敬芢的”雞絲” [台語]

聽不到 玉米ㄉㄧㄤ我

看不到 俊誌的捲毛

感覺不到 重傑的白木

感覺不到 小白的自以為是

看不到 明憲的骷髏怪人

看不到 小黑的眼線

吃不到 論老公的貼心早餐

看不到 美痣畫畫的技術

感覺不到 婉茹對我的好

感覺不到 牛老公對我的溫柔

看不到 翁的”龐龐風”

感覺不到 家綺的心機重 [ 心機,不因該用在朋友身上的 ]

看不到 小雞的可愛

感覺不到 怡庭的媽媽味道

看不到 署寧的認真

感覺不到 黎珊老婆的溫柔體貼

看不到 易呈的燦爛笑容

看不到 慧文的輕盈慢跑= =”

感覺不到 唐萱的摳@@”

聽不到 牛奶叫我小孩 ..

聽不到 耀仁的冷笑話

找不到 班上給我的那種快樂

另外 ..

我想告訴我可愛的班導

蕉,這段時間..你辛苦了 !

我很感謝你,在畢業前相信我是對的

- - - - - - - - - - - - - - -

畢業後,我希望還能看到你們

我會很想你們的

屬於我的309 ..

♫--♫--♫--♫--♫--♫--♫--♫--♫-

當然,別班還有最重要的人啦 !! 

駝鳥蛋的好

明源的溫柔體貼

小油油的自然

楊大頭的大頭= =”

護士阿姨的好

素婷.映慈的可愛

薇安的正 > <

麻麻的”會走路的豬肉”

文郁的搞笑

麵包的直接 ..

細菌.坤達的可愛

還有好多好多 ..

打不完 ˊˋ

反正,鹽中 ))*

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