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21:39:22格格

我回來啦~神奇返家之旅下篇[jan14]


快六點著地,得等到晚上十一點半才飛台北,我在擁擠到恐怖程度的B TERMINAL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位子,身上的現金竟然點一碗咖哩烏龍麵都不夠,那就給他刷卡吧,於是再度看著我在雪城買的賽珍珠小姐寫的小說,撐到九點半去CHECK IN。

排隊排隊排隊,終於輪到我,馬航小個子的地勤似乎是滿頭問號,問我要不要買機票??說我沒跟他們訂位呀...於是被叫到櫃台最邊邊,另外一位小姐來了,最後結論就是,我沒有馬航的機票,必須回去找UA的人,請他們處理。什.麼!我再次坐上接駁車回UA的航站,小姐竟然還要我去排隊,超不爽,現在是怎樣!老娘不想排隊,我找了一位UA的工作人員,簡單告訴他馬航can’t recognize this voucher(這是nelson教我怎麼說的),他簡單明瞭指示我去找UA票務中心,出G GATE走到TERMINAL 6走進C GATE,此時已經十點多了,我的班機怎麼辦呀...

UA的小姐,雖然打著哈欠不過態度算是不錯的,她說我買的票只能用在UA,對其他航空公司來說是沒有價值的,她也不明瞭雪城的地勤為何會把我轉去給馬航,現在UA已經沒班機飛亞洲了,所以我就只能去HOLIDAY INN待一晚,等明早的班機飛東京再回台北。而且她說最早的原因是雪城AIR CONTROL所以DEALY,一般這種情況航空公司是不出過境旅館費用的,不過體諒我一天下來東奔西跑,所以給我一個EXCEPTIONAL,還附贈早餐券一張喲!我真是哭笑不得,這樣一來已經比我原訂到台北的時間整整晚了24小時了,我的飛機怎麼坐不完呀~於是開始懷疑是不是有人佈下了結界,讓我硬是飛不出美國的領空...(我想太多了~~)

拖著疲憊的身驅再次坐上旅館接駁車,到了飯店CHECK IN,身上連牙刷都沒有,(插撥插撥,現在在35000呎的高空,正要飛過太平洋上的國際換日線,我覺得自己非常應景的從MP3裡找出陳淑樺的愛的換日線聽~♫)長這麼大好像還沒有自己一個人單獨住過旅館,還是在這種情況下住免費,那就既來之則安之吧,在此也要特別感謝我的兩位救星-NELSON & SAIMON-要是沒有他們,我不知要迷路到哪去,何時才能到家了...

於是現在我坐在飛機上寫下這篇回家的紀錄,希望找回一點可以靜下來寫東西的感覺,可以把這一個多月的旅程,一點一點的補回來。我會努力的。

照片是從德國飛回英國時,也是在飛機上拍的,層層疊疊的山脈,應該是阿爾卑斯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