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21:30:25格格

我回來啦~神奇返家之旅上篇[jan14]

從04年11月底交完論文,11/29踏上巴黎的土地開始算起,我已經在歐美兩洲玩耍了一個多月,現在終於坐上回台北的班機,要回家了。

長長的旅程不知該從何說起,就說說美國航空業給我的震撼教育吧。

要回家是1/12,我已經在美國待了24天,跑遍了紐約州和佛羅里達州,去了紐約,奧蘭多,波士頓,華盛頓等大城,這部分有空時再來說。早上柯賽門同學送我到雪城機場,得知飛機要delay,給我的理由是weather condition,原訂從雪城飛芝加哥再轉飛東京回台北的團團轉航程,其中芝加哥飛日本那段會趕不上,於是UA地勤小姐就幫我改了班次,改從芝加哥飛LA再從LA到東京再回台北。神奇的事出現了,小姐不但改了航班,連航空公司都改了喲!從UA改成馬來西亞航空回台北的班機耶~~當時也沒多想,想的只是我坐過菲律賓航空,現在有機會可以坐馬來西亞航空了,而且我還可以告訴我的馬來西亞朋友們,我坐過馬航喲!

於是等呀等的,早上9:46的班機等到下午一點半多終於飛了,到了芝加哥,哇~這機場真是又大又擠,到處可見躺在地上的旅客,後來才知道當天機場所有班機全都delay,我坐了接駁車找到自己的航站大廈,趕上了2:20的班機,才想說奇怪為什麼大家都要被櫃台唱名才能登機,原來他們是在等stand by的位子,想必也是因為delay所以趕不上原本的班機吧,然後再從Chicago飛西岸LA,此時窗外的夕陽正美,我卻不知道悲慘的命運正在前方等著我~~(還有下集)

照片是去美國時從倫敦飛冰島轉機時拍的高空夕陽,這裡也有故事,不過等我有空再說...色澤美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