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12:29:14

要就夾去"配阿.......

海派甜心"都完結篇那麼久了~

還在討論什麼劇情阿~

我們也都在一起要5年了~

還在懷疑什麼阿~

..................................................................

當初是妳放棄ㄊ

他就是追我~

我3年ㄉ情傷..我用ㄌ3年ㄑ撫平

遇到ㄌㄊ......

我決定跟ㄊ"在一起~

ㄊ選擇照顧我~

.................................................................

長相很重要嗎~

"專情比較重要ㄅ........

我接受他..就是他對我好~.

辛苦存錢買金莎花送我..

買金鍊子..買禮物~

為了我二話不說從彰化"轉學上來台北~

為我賺錢雖然辛苦..錢都給我管給我自由花~去哪都會帶著我

他會煮飯給我吃..會寫卡片給我..會跟我說愛我

會幫我慶祝特別的日子..會帶我出去玩...會跟我爸媽聊天...

逗我家人朋友開心..大家都很喜歡ㄊ.~<挖..越說越感動>

我們就是感情好~不用自以為是幸福

閃到你了歐~

我們都同居幾年了~都可以結婚ㄌ..

.......................................................

如果她要"就夾去阿~

我有多差阿 ..

那麼護她..還找ㄉ到我ㄉ文章..還特別選那張留言

就跟ㄋ說是那篇文章是看海派甜心"何言風學長說ㄉ話

幹碼要硬說是我~

3年情傷"用3年去忘記前一段...那ㄍ也是我ㄉ處境..

也不是他...他跟她分開"後...也ㄅ需等那ㄇ久..就追我..專心照顧我ㄌ

.................................................................

我沒必要跟你解釋那麼多ㄅ

畢竟ㄋ也不是"存好心....

只是來搞爛"我們..

他心中有誰..ㄊ自己最清楚..

ㄊ選擇誰是ㄊㄉ決定

我ㄇ要ㄅ在一起是我ㄉ事

.................................................................

我知道"她長ㄉ不錯~

但是感情ㄅ是看外表ㄅ

ㄋ到底是為ㄊ好...還是根本是在害ㄊ

ㄋ那ㄇ替他打抱不平

不會直接照顧她~

 我們ㄉ事..套一句我最ㄅ想聽人說ㄉ"

你.

事..

...................................................................

 

上一篇:Dearㄓㄟˊ ㄟ

下一篇:爽~哈哈哈阿~

接妳電話口氣不好的我 2010-05-04 01:16:08

妳寫得真棒!那個人是角模變色片戴白色的是不是啊??

版主回應
哈哈~好笑~笑死我ㄌ 2010-05-04 09:48:08
小美 2010-05-01 13:44:53

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挖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