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23:37:02

小冰..屁股開花記

這次中秋連休了3天
週五半夜就讓哈尼ㄉ大哥跟他大嫂在回彰化
先ㄑ哈尼家
週六快中午因為家裡要拜拜
哈尼趕緊要送我回家
外面ㄉ風超大...颱風天拉
幸好沒有下雨
哈尼騎著逋逋...載著我..阿冰在前頭
騎在鄉間ㄉ小路上...我跟哈尼一路上聊著天

.......................................
忽然~哈尼...”嗨ㄚ..ㄉ一聲
我還不知發生什麼事
忽然看到小冰在我們機車旁
拖行著..因為牽繩綁再後照鏡上
一路只看到小冰在我跟機車旁拖著..一直叫..
我唸哈尼怎ㄇ沒趕快拉起阿冰..
他說..拉不住...

..
哈尼很慢才停下來...
把小冰抱起...小冰還是一直哭著埃埃叫
哈尼一直跟他說”乖乖乖

當下看到阿冰被拖行著
心想..幸好我們給他穿ㄌ鞋子
我以為小冰只是嚇到ㄌ..
我下車把阿冰抱過來安慰..
哈尼問我怎ㄇ有”血
.....我手都是血
嚇到哈尼跟我趕快看小冰怎了~
他以為是蛋蛋破ㄌ..一直說”嗨ㄚ..
原來是”屁股在柏油路上磨...都是血~
哈尼說趕快去看醫生

騎了一段路終於到ㄌ彰化市區
我們一路看哪裡有動物醫院..
找不著..只好騎到之前學生加開ㄉ
路上我只覺ㄉ跟人一樣只是磨破皮..嚓嚓藥就好ㄌ

進醫院還要填什資料
叫哈尼填..我抱著阿冰到台子上
我一直抱著阿冰...
護士幫哈冰用食鹽水一直沖著屁屁..把血沖掉
還剃一些”屁股毛
護士說小冰屁屁”磨破ㄌ有一ㄍ洞.又瘀清..
我接著說..那他大便一定好痛...
護士一直幫冰冰清洗屁屁上ㄉ血
醫生出來..看冰冰傷口說...要”縫針..
因為若冰大變會出力..傷口會變大
縫真要打麻醉..還要簽什ㄇ..”同意書
那時我ㄉ肚子忽然絞痛..頭暈暈ㄉ
醫生又開始問我們有沒給小冰檢查過”心濕蟲疾病...
我們說沒有..還說..要不順便檢查..說”看小冰”喘ㄉ很厲害...
當下我頭暈到暴..連眼前ㄉ是線都模糊到看不到...身體很熱
我拉著哈尼說...我頭好暈歐
他們要我去旁邊坐一下...

休息一會...我去洗手間
”拉屎拉...呼~拉然有比好
照ㄌ鏡子..整ㄍ臉都是汗....
當下就打給對狗狗很懂ㄉ姐姐.........
跟他說一些情形.....

後出去外面哈尼已經把要簽ㄉ同意書用好..
那時小冰應該打完針..也抽完血
我問醫生”有很嚴重ㄇ
他才說..不嚴重..縫完針就好......
呼~害我剛剛快嚇暈ㄌ......

後來醫生帶小冰去另一間縫針
哈尼一直叫我會怕..不要看...
後來說什ㄇ要等檢查ㄉ盤..看有沒疾病現象
哇~那ㄍ像驗孕盤ㄉ東西..說驗一次要900...
什ㄇ鬼阿.....
哈尼說還試驗一下...小冰狀況
幸好等ㄌ時間8分鐘..沒事
把小冰在回家...

家裡早就拜完ㄌ...
哈尼還要趕回他家拜拜

呼呼..可憐ㄉ小冰
大家都決心疼
這幾天便便還都有血..
為ㄌ讓他卵便..我都泡牛奶給冰冰喝..

呼~直到今天幫冰拆線ㄌ

............................
小冰..屁股開花記

下次載狗狗絕對要把牽繩綁到他掉下不會著地
還有哈尼妹妹煞車要去修理ㄌ..

哈尼說為什小冰會掉下去..
因該是颱風..風太大..被吹下去ㄉㄅ

上一篇:安全帽..阿冰

下一篇:阿冰ㄉ幼齒老婆

科花花 2008-09-16 23:55:45

這啥東東啦
欠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