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01:46:17

一起想想吧

我不知道這一切是怎樣
也許是以往我們都不懂的好好溝通
以致於遇到事總覺得對方是不友善想吵架

我知道我ㄉ個性太極端
遇到事情總是癥結在那裡
總要哭完才到自己不需要那麼激動
但是我也很掙扎很不想自己這樣
我也在修正

也許真的是我差勁
才讓你直覺我會跟你吵

這次我只是想提醒你下次在改進
畢竟既然不是故意的”就把傷害降最低吧
擔心”一小時心臟很痛身體已一直在抖了.......
我只希望下次你能注意..即時不是故意也請積極快想辦法

既然是忘記帶電話要吃飯跟我說”12點前
在這期間很長 難道不能打公共電話報平安
請你想到我會為你擔心
一小時很久..我確為你擔心一小時

一起成長~
吵架是難免ㄉ
希望事後我們好好去去處理
別總是不去解決逃避
下次卻還是一樣

”若真的想長久
就好好經營與修正我們的感情

相愛容易...相處卻是很難....

別讓關心你的人擔心你....
畢竟我們都選擇對方
唯有互相 才不是沒結果

我們不是複製人
只有真正努力找到我們的相處之道
這樣才能長久有結果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我只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