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8:43:42

慌了

好久沒有上來寫囉~
最近又開始過著感冒的長日子了~
真是地...搞什麼阿~
近在學校比例也低了
大三囉~
有的課真的越來越他媽的浪費我的學費
只有星期二滿堂
扯的是星期三 一整天沒課
到下午來了個3點半到五點得”音樂欣賞
什麼鬼阿聽些音樂 每天就為了等那節
而星期四的老師也有時不上 或要我們自己看球賽寫報告
搞的我一個禮拜 根本就是為了星期二而活的~
連我們家的老大 也總認為我不像在讀書
老是吵架.....ㄜ...不過他真也是為我好

但我真的對學校越來越不知自己在學什麼了
完了~要畢業了.....
真不希望讓爸媽讓家人讓我們家的老大失望
唉唉唉~

但是 畢業要做什麼勒~

照片-還記得嗎~這是我們家老大
在一起100天時在台中上課帶回來給我的

上一篇:夠白爛的兩人組

下一篇:不睡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