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21:49:28

相同的無奈

當你為了他在氣憤時
我想我那時的心情
就跟你聽著我因曾經那傷害哭泣一樣
一樣的心疼卻無法改變曾經那樣的無助

但是我只能一再一再的安撫你平靜點
我想我並不是幫他說話 畢竟我跟他並沒有隔合”也只見過一次

我只是不想你那麼不愉快
更不想給你任何壓力
畢竟那也是你曾經走過的
我只能靜靜溫柔的安撫你平靜

但是你知道嗎
我跟你一樣
我也不希望你徘徊在曾經
就像你告訴我的
發生就發生了
我們只能勇敢
就當做上輩子欠的吧

我們好好走我們的路
劃下我們美好的回憶
一直一直~

.........................
照片是去門診報告訪談醫生拍的小baby
好迷尼好可愛歐

上一篇:禁止盜版~

下一篇: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