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22:22:45搭拉滴啦啦

分享我紓壓的好歌-1

我的紓壓小物~能是一首歌嗎?

每當我無助失去勇氣時~

精神壓力讓我感到緊繃時~

我總會想起專二時~我很愛邊騎車邊哼這首~

一直以來~這首歌總帶給我一次又一次振奮ㄉ力量~

曾經~

我也曾懦弱到不敢再想起這首歌~

但很感謝~

我ㄉ週遭~

總有一些好朋友~

能夠即時ㄉ讓我從心灰意冷ㄉ狀態~

再次ㄉ燃起小小ㄉ信念~

感謝~

我週遭的朋友~

感謝~

這首能與我共鳴ㄉ歌~

更感謝~

我能有勇氣~再次唱起這首歌~

 

一顆蘋果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 

夢想是夢想 我還是一個我

那時間忘記挽留 

最美時候 不經意匆匆的放過

曾經想擁抱的彩虹 

盛開的花朵 和那純真的笑容

突然有風吹過 那一轉眼 只剩我 



我不懂 人世間的那些愁

他為什麼要纏著我 

到底這會是誰的錯 還是我不放手

喔 人世間的那些愁 

這世界給我的幽默 

這是不是要告訴我 潮起終究潮落 



總要有人來陪我 嚥下苦果

喔 再嚐一點美夢 

要等你先開口 那冬天才會走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 

住在我腦中 在我心裡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 會卯起來蹉跎

反正就這樣吧 我知道我 努力過 



我想到 遙遠遙遠的以後

會不會有人知道我 

在這個寂寞的星球 曾這樣的活過

喔 遙遠遙遠的以後 

天長和地久的盡頭 

應該沒有人能搶走 我永遠的感動 



總要有一首我的歌 大聲唱過

喔 再看天地遼闊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御神主 2013-10-25 21:11:55

燃燒吧小宇宙,雅典娜需要你的幫忙,

星矢燃燒吧,全宇宙的力量會為你集合的,

爆發吧,燃燒的小宇宙。

˙˙˙御神主˙˙˙祝 夜 安安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1-10-11 14:59:07

親愛的台長搭拉滴啦啦: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分享我的抒壓小物」,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56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