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05:32:27小雅

當黃金遇上流克時之金牛宮

金牛宮

啊魯迪巴:白羊宮這麼吵的,不是在打貴鬼吧……

啊魯迪巴來到金牛宮門前也發現了那本筆記

啊魯迪巴:難道這筆記本是穆的,但他怎麼不寫上是他的記號反倒寫上death note這些無聊條規呢

這時啊魯迪巴抬頭發現了流克漂浮在半空喃喃自語

流克:究竟是怎麼了,剛才的紫髮人都不怕我的,難道上便的宮殿有比我還恐怖的人嗎

啊魯迪巴:你……你……你是什麼人啦

流克:咦…你也看到我嗎

啊魯迪巴:你……你還沒答我的問題啦

流克:我是死神流克,你手上肯定拿了剛才跟我一起被轟上來的death note吧

啊魯迪巴:筆記本是你的

流克:當然是我的啦,這種只要被寫上名字那人便會死的東西怎麼可能會是人界的東西

啊魯迪巴:別以為你跟穆一樣懂超能力能在半空漂浮我便怕你

流克:怎麼你都不相信我呢

啊魯迪巴:哇啊啊…你這醜陋的人別再用那樣子接近我,你要去下一個宮便去不要殺我

流克:你這人怎麼這樣奇怪

流克就這樣漂浮著離開,在他離開前……

啊魯迪巴:喂……你這變態,拿……拿回你的筆記本才離開啊

流克也流著淡汗的帶著death note離開金牛宮往雙子宮去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