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3:30:36小雅

諷刺與稱讚、侮辱與尊重

希臘眾神之一『雅典娜』,被稱為是戰爭或智慧女神!由古時傳下來的神話故事中都是這樣傳誦著!為何我要這麼說?

那麼又有多少人認識希臘文化,而又有多少人是從『聖鬥士星矢』中得知有這位女神存在?而又有多少人會把我跟這位希臘女神作出比較?我想全世界中只有他-彗岈才會這樣。

隨便在icq、msn、blog和論壇中找一找雅典娜或小雅這名字也應該有不少人在用吧!

隨意改的一個網名,也要被人跟希臘的女神雅典娜相互作出比較,最難堪的是被說只有長頭髮的一樣比較像而已!這不是稱讚,而是在諷刺與侮辱呢!

要說人家只有缺點沒有優點嗎?我要說明的是這世上的不是所有人全都只有缺點只得你一人只有優點沒有缺點的!我不是只車望別人只稱讚我,指點一下我那裡做錯的我也可以接受!可是像這種人身攻擊的不只侮辱了我,也侮辱了希臘神話中的這位女神『雅典娜』!

我選擇了在論壇使用『雅典娜』和在msn或blog中使用『小雅』的網名,不是要讓人知道滿身缺點的人也妄想好像雅典娜一樣高貴大方與神聖的,而是讓人識別那名字是什麼人而在使用的!如果你以一個人的性格而判定那人一定不配使用這名字的話,那麼你也太侮辱與不尊重別人了,而且我也從沒想過性格、品味與名字也要變得跟她一樣的!

我想自心底深處把我想成我一定要跟雅典娜女神一模一樣的人只有你而已,每個人的性格各有不同,優點與缺點的也是眾人皆有的!我最痛恨別人以我跟其他人作出比較,何況-那個更是一個希臘神話中的其中一個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