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6:08:27小雅

流浪犬~終章~

流浪犬 BY Alice
~終章~


「撒隆…」艾奧羅斯看著那滿身傷痕的撒隆,心中不禁升起憐憫的心。
「汪………」「牠」永遠都不會把聖域忘記。
「我們快走吧!」薛安一手抱起半昏迷的撒隆之後,就連忙的跑向小木屋。
到達的時候,差不多全人類都已經圍在小木屋和附近的森林…
「撒加大人跌進了哪個海了?!快找!」
「誰說小撒加趺了海了!快來救火啊!!」
「快!快去把全聖域的任何一個山坡地也和我找得清清楚楚!!」
「快來救火啊!!!」
我的天……
薛安抓抓頭(頭髮都快給他拔光了…)對著眼前的景物一片的無奈…幹麼會多了這樣的一堆無聊的人啊?!
「救火啊!!…」「快找清楚一點!」「找到了沒有?!」「沒水了!快去泵水回來啊!」「氧氣瓶用光了!」「快點找找那座山!」
「吵夠了沒有!!!!!!!!」薛安的怒火一發不可收拾,怒火化為聲線,大喊了出來。「你們在搞什麼的把戲?!」
「聖域!!我們來幫你一把!!!」在外,傳來了一陣令人震耳欲聾的聲音…啊啊…「外援」來了…
薛安快要昏了…
「教皇!小木屋有黑煙!」艾奧羅斯都弄得萬二分的焦急。
眾人一聽見艾奧羅斯的說話,原先給薛安喝著的吵鬧,現在,復活啦!!
「嘩呀呀!!救火啊!!!」
「小撒加你忍住啊!!咱們快來救你!!」
「快快快!!!」
「聖域!!一起生,一起死!!」
「你們…怎麼了…」救星天使撒加此時此刻終於出現啦~~拍掌拍掌。撒加一臉無辜的看著全場忙碌的人們。
…………

經過一段時間,才能把那一大群的士兵、導師、女聖鬥士、小黃金們以及那一堆「外緩」加以安定下來,以艾奧羅斯就在屋內把剛剛發生的一事一物告訴給撒加知道。
「因為我?!」撒加再次一臉無辜的指著自己的鼻子說道。「別亂說~~」撒加揮揮手,表示毫不相信。
「真的啦!你不是見到了一大群人圍著你的小木屋了嗎?」艾奧羅斯坐在小木屋內用手指指窗外──那一大群的士兵、導師、女聖鬥士、以及一群的小黃金。「還有,撒隆可是因為你給人踏得扁扁啦~~!」
「又是我?!我都是無辜者之一呢!」撒加攤攤手,表示無奈。我什麼也沒有幹!
「撒加哥哥…你有沒有事了?」穆用剪包槌戰勝了屋外的所有人之後,才得到了權利進入小木屋一探究竟。
「沒事沒事~~是不知誰把消息傳錯了,才把這事弄得這麼嚴重了…」撒加自己也暗叫不可思議,以訛傳訛的力量啊……
「穆穆可不可以想個辦法叫屋外的人離開了?」撒加指指那一大堆快把自己家的玻璃窗壓爆的人們。這樣弄得自己的私生活都沒啦!
「啊,好的。」
在千辛萬苦,千方百計,千呼萬喚,千言萬語的方法下,人潮終於漸漸退去…
「撒加,你剛剛那團黑煙是什麼?」人潮一消失,艾奧羅斯立該破口就問。
「我燒焦東西啦,沒什麼。」撒加輕鬆的回答。
「…燒焦什麼?」
「別像女人般三八。」撒加給艾奧羅斯一個白眼。
「嗚…說嘛~~」艾奧羅斯死纏難打中…
「普通的曲奇啦…」撒加抓抓頭,沒想到自己竟會燒焦東西了。
「撒加…」薛安此時此刻終於回復了精神…剛剛的事,實在太可怕了…聖域從未試過這麼亂的哩…
「是…」撒加的右眉又跳了幾下…嗚…為什麼所以苦都是我受啦…
「………嗯…把撒隆訓練一下吧。」薛安想不到什麼理由去作出懲罰,可是又不能袖手旁觀,不作什麼回應…
都是怪撒隆「牠」太多心了,才會弄成這樣,對!就是這樣!所以,要訓練一下「牠」!
訓練「牠」?!不要吧?!
這「狗」可是「神狗」哩!怎說都不管人,自我中心重得登天,自傲得登天,唯得獨尊得登天,旁若無人得登天,就連眼睛也快長到天上去,你‧叫‧我‧去‧訓‧練‧「牠」?!
咦…怎麼這麼像某人的…?
「是的…」無奈,教皇說的東西就要聽嘛…撒加心中哭泣中…
………

待教皇和艾奧羅斯走後,小木屋再次變回原先的寧靜。撒加坐在睡在床上的撒隆身上,慢慢的摸著「牠」的毛髮。
隨後撒加拿出了一個小小的包子,放在撒隆的旁邊,在「牠」耳邊輕輕的說著:「加隆,生日快樂。」
撒隆習慣性的抓抓耳朵,繼續入睡。撒加為之莞爾。

那天晚上,撒加像平時一樣,抱著撒隆入睡,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很暖…
撒隆自然的把那傳出暖流的人抱得更緊,更在他的胸口裏磨來磨去,萬分的舒暢…
想起晚上吃的曲奇還真不錯…撒隆不禁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巴…
那晚,撒隆夢見自己被一大堆美味的曲奇所包圍著,吃得很飽很飽…
很飽很飽……
後來越來越熱,越吃就越熱…
令得「牠」熱醒了…

「嗯…」怎麼會…突然間重了這麼多…
撒加不慣的翻了個身…原本抱著撒加的「撒隆」一下子都掉了下床…
「嗚…很痛…」「撒隆」用手抓抓自已的一頭…
用…手?!
加隆看看自己的手。
沒有毛。
沒‧有‧毛?!!!!!!!!!!!
看看自己的身子…
「啊啊啊──────────」加隆忍不住的大叫了出來,太好了!!!終於變回原形了!!!
他興奮的在原地跳來跳去!不時做出一些勝利的動作。
可是,加隆好像忘了他現在沒穿衣服…(作:啊…太艷了……汗)
「嗚…誰那麼吵…」撒加給加隆的大叫弄得要連忙和周公說再見來看看發生什麼事…
睡眼模糊的撒加,乍看之下,以為自己看錯了…
「啊…是加隆嗎?別吵了,快睡。」轉個頭,打算再去睡的時候…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加隆你幹麼不穿衣服了?!!!!!!!────────────」撒加大受驚嚇中…
「你只關注我有沒有穿衣服?!!!!!!!!」啊啊啊…太久沒有說過人話了…感覺一級捧~~~
「影響市容啦!!!!!」
「我影響市容?!笑話!我對自己樣子和身材可是很自信!」
「你果然是自我中心重得登天,自傲得登天,唯得獨尊得登天,旁若無人得登天,就連眼睛也快長到天上去的傢伙。」
「什麼?!!!─────」加隆快氣炸,自己剛剛「回來」,他第一句話就是這些?!
「啊?聽不清楚啊?我讀多幾遍也沒所謂,你,自我中心重得登天,自傲得登天,唯得獨尊得登天,旁若無人得登天,就連眼睛也快長到天上去,還是不清楚嗎?再說一次給你聽,好好聽囉~你是一個自我中心重得登天,自傲得登天,唯得獨尊得登天,旁若無人得登天,就連眼睛也快長到天上去的傢伙!」撒加一字不缺,字字鏗鏘的說著。
「你……你那時很久不見我說的話嗎?!」加隆為之氣結。
「…你不用穿回衣服嗎?」撒加一語道破。
「…………」每次吵,吃虧都是加隆自己。

這樣一吵,就天光了。
這天,仍是和平時一樣,撒加一早就起床準備早餐。對加隆突然「回來」一事毫不驚訝。
那傢伙~~~~~~我兩星期沒有回來,他竟然問也不問~~~~可惡……
「加隆,吃曲奇了。」撒加像平時一樣,把弄好的早餐遞給加隆。一碟香噴噴的曲奇就這樣來到加隆的面前,加隆都懶得再和撒加鬥氣了,快快解決自己的五臟腑先。
看著加隆那好像十年也沒有吃過東西的狼吞亮嚥的樣子,不禁笑瞇瞇的看著加隆。
「…看什麼?」加隆斜視著撒加中。
「加隆,生日快樂。」撒加把身子伸前,親了加隆面頰一記。
加隆愣住了。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加隆一時反應不了過來,弄得滿臉通紅的跌在地上,手指震震的指著撒加,一句完整的句子也說不出口。
「嘻嘻~」撒加笑容可掬的拿起一塊曲奇吃掉,隨後更是面帶微笑的對加隆說著:「加隆,我很愛你啊~」
加隆現在的呼吸更是停了。不知是因為這樣子,還是因為其他原因,加隆的臉更是紅潤。
那天,加隆的面,整天都紅得像蘋果一樣,紅得不可再紅。

轉眼,又是兩年的過去。
「加隆,你去外面市場替我買些東西回來好嗎?」撒加由廚房探頭,對著正在躺在床上懶閒的加隆說道。
「為什麼要我去?」加隆詢問理由,天氣這麼熱,他才不願意在大熱天時在太陽下到處走動,弄得滿身臭汗,有啥好?
「我沒有空,現在最有空是你。」
「不去。大不了你自己遲點去。」加隆已經決定不會離開現在身處的地方一步的了。
撒加沒好氣的由廚房走了出來,沒好氣的說著:「兩年前真的寵壞你了。」外加嘆氣連連,攤攤手的,說得像真的一樣。
「什麼嘛,我一直都是這樣子。」加隆鼓起腮子,表示不滿,就像發泡魚一樣。
「你看你!自兩年前起,你就肥了不少!」撒加還用手拉拉加隆的肚子,果真給他拉了一小團肉出來。
「什麼嘛!才一公斤!」
「肥了一公斤這麼多?!肯定是因為變了狗後,不做運動弄成的了。」撒加說得理所當然。
「當然了,那時我都不用做東西。」加隆亦說得一派理所當然。
……………一陣子的寂靜。
「什麼?!!!!!!!!你什麼時候知道的?!!!!!!!!!」加隆大叫!
「什麼時候知道什麼?」撒加語氣中雖是十分無辜,可是臉蛋卻是一副奸笑的樣子…
「知道…知道我我我…我…變……那個啊!」加隆很辛苦才說得出來,他一直以為自己隱藏得很好的啊!怎知…撒加原來知道的啊?!!!
「什麼那個?」撒加是要逼得他糗事百出了才覺得好玩。
「就是那個啊!!」加隆就是死都不說出那個字。
「…中途就知道了。」要不是干嘛弄曲奇給你吃?
「什麼?!??????!?!!!!!?!?!!?!?!?!中途就知道了?!!?!?!」加隆臉色已經是化為絕對的藍色。這樣說,他豈不是…玩了我兩年?!加隆此刻限不得找一層高山,跳下去一死了之好了!可惜,他的腳沒有動。「為什麼你會知道的?!!」此時加隆最想就是弄清這件事!
「哎呀~加隆你是不是太少練功了啦?你忘了有小宇宙這會事了?」撒加都無意再玩他了,看他現在這個糗樣子已經夠爽了。
那…那豈不是…教皇都不知道了?…難怪每個人見回來都沒有一臉驚訝了…
加隆此刻真的想一死了之。
「加隆想不想拾拾骨頭啊?」撒加一臉溫柔的問著。「教皇叫我訓練你呢~」
「拾你的頭!!!!!!!」臭撒加!這樣子玩了我兩年!可惡…
就在此刻,撒加又趁加隆不備之時,親了加隆面頰一記。「還是這樣子的加隆可愛~~」撒加更是整個人的撲向加隆的身上。
「滾開啦!熱死了!」話是這樣說,可是加隆身子卻沒有動過,面上更滿是笑意。
算了,那兩兄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捱」的關係的了。
只要,他們享受這種生活不就是行了嗎?

那個河童雖然樣子怪了點…只不過…還要勉強的謝謝你啦!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