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01:05:25Athenav

我們都在不斷趕路 忘記了出路

今天在從台南回來的路上

丫爸突然很有感而發地說:

"每天都在不停地趕趕趕

今天突然覺得人生沿途多少美麗的風景,我似乎錯過了很多

今早醒來,覺得手酸,索性地,就放自己一天假"



聽到時,自己心裡也很有感觸啦

也知道丫爸為了家裡的生計,付出了很多,只有下雨天才有休假的日子

現在自己有在工作了

光想像一下自己一週七天都沒有休假,要不斷地在工作,想光就累了 @@

下班回來,聽丫妹說老爸傍晚時分居然拿張椅子坐在陽台"欣賞風景"(老媽轉述)



有時候,我很悲觀

我覺得很快地就要青春就要逝去了

尤小蘭的乾媽說:一眨眼,很快地五十歲就要到了

(尤小蘭一直覺得為什麼乾媽的話,我記那麼清楚啦:p )

先前看到了肥po的一段話:

Life ought to be

spent on beautiful things



前陣子常聽"無間道"的主題曲

就對這話兒很有感觸:我們都在不斷趕路 忘記了出路

嗯~~需要好好想一想!





此外,為啥今天會去台南了

因為要去還助學貸款

(我家人不放心我的開車技術,所以要趁丫爸有休假,開車帶我去)

說到這呀

有點點開心啦

無債一身輕呀

且是用自己的錢還的唷


2005.05.06



照片來源:小青的流浪淡水(感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