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2:39:48雪兒

又請病假

原本因為昨天放工後會去海洋公園,故此將了今天原來返早的日子調了給Ally我改返夜便可以請病假也不會因小了一個早更大家這麼辛苦,但最後也沒去到海洋公園,但間就調左我又不想返夜所以我又給自己放多一日假,今個星期便可以連放三日了,今早很早便起了身,昨晚差不多四點幾才訓,但一是約好左男朋友飲早茶,我就今早七點幾起身去酒樓等他來,昨晚上網看到她做了空姐,我便講了給他聽,真的是我所想,其實他一早知不用我說他一早便知道,証明他們聯絡得到幾密,回到家你上網看她穿制服的相,是否很靚呢?我只可以說其實如果你不是和她一齊過,問心她真的是一個靚女,但是在女人不會認男朋友的情人是靚女,最後你講了一句話,這句我相信先呢?『就算她做空姐也不關我事,我點解要開心』,這句話可以話對我來說是其中一款藥,可以痊癒小小的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