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23:29:06ATHENA

小璟 說 : 面對他 接受他 解決她 放下她

小璟 說 : 面對他 接受他 解決她 放下她

蔡健雅(無底洞) 好像好像我的故事 不過 該是放下的時後了

陌生人 我愛你

<  M V 內 容  >
 
陌生人 / ^_^

月亮代表我的心 / .’_’

我談過三次戀愛

你要不要吻我

我的傷痛 曾經 無可救藥

你會是那個人嗎

我只相信去愛 的勇氣

我不知道瘋狂的代價

那怕有一天 又走上陌路
                                         (難得誰自告奮勇)
                                         (體貼讓人格外感動)
                                         (愛上他前後不到一分鐘)
                                         (嘿 回想戀情的內容)
                                         (有誰想過有始有終)
                                         (不過是一時脆弱讓人放縱)
你要喝什麼?

水就好了嗎?

                                         (穿梭一段 又另一段 感情中)
                                         (愛為何總 填不滿 又掏不空)
                                         (很快就風起雲湧)
                                         (人類的心 是個無底洞)

一起墮落...一起深陷..

                                         (嘗試親吻 嘗試擁抱 或溝通)
                                         (沒有好感 再嘗試也沒有用)

決定去愛吧

                                          (大多數的人都相同)
                                          (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手機 音樂聲 (月亮代表我的心)
                                          (不該愛又愛的衝動)
                                          (是你害怕孤單而拼命補充)


                                          (嘿~ 回想戀情的內容 有誰想過有始有終)
                                          (不過是一時脆弱讓人放縱)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 我們已是陌生人了 我已是陌生人了
陌生人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