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0:30:09♀ 花花 //*

Change

January 7, 2009

Change

瘋子( ! )
怎麼會笑成那樣!?
瘋了,這個班級( ! )


我快瘋了
改選班級幹部為什麼這麼好笑
這全是計謀計謀計謀
好多都是劇本
大頭在台上笑到臉都紅了
不行不行我笑到快瘋了
謝謝我是副服務
大家都很有默契這樣嗎?  XD
閱覽室耶( !!!!!!!!!!!! )


小老師好甘心( ! )
我也很受寵若驚XD
花媽花媽,花媽筆記本( ! )
不知道會不會有用他的一天( ! )





噢ˋ我真的很愛國文
他是我的最愛
老師人也好棒XD
我更愛了



噢ˋ那個半月燒吃的我好撐
我快......凍未條......

我錯了( ! )歇腳亭還是奶茶好喝( ! )





哇勒電腦不配合
英文話劇精彩場景為什麼只有聲音?!
要我們自行想像不是這樣
不行這個我笑到又快瘋了
誰跟妳在叛徒跑去五班演(囧)
我快瘋了,我快痛死了
肚子笑到快罷工
阿邱你就不要在坐我前面阿( ! )
怕癢就別再說-3-
什麼跟楊舒的綜合體
我快笑瘋了啦XD
臭大頭小心你的頭被不明物體攻擊XDD
我的技術不賴呦( !!! )

































------------------------------------------------------------------------

今天好愉快
倒帶來個幸福不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