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0:28:43♀ 花花 //*

January 4, 2009



阿!!我討厭= ="


一直打嗝
好難受
跟媽咪說我一直在打嗝
媽咪說:喝開水。
跟妹妹說我一直在打嗝
妹妹說:多......嗝......喝水......(囧)


妹,你被我傳染了嗎?
幹麻學我打嗝ˊmˋ






嗝......
嗝不停阿很煩耶!!!!!!!!!!!!!!!!!!!!!!!!!!!!!!!!!!!!!







































夜深人靜
跟姐在即時
跟她說我一直在打嗝
她說:可憐的孩子,多喝水




我乾脆把長江喝完算了ˊˋ

嗝( ! ) 































----------------------------------------------------


分醫療保健好了
打嗝打到我快折壽了我(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