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0:28:08♀ 花花 //*

貼心:)

January 3, 2009

貼心:)


有個很貼心的人
說了很貼心的話:)


我們會很堅強
就算身邊沒有人
但是我們依然有彼此
依然有著這麼多的好朋友


也說好以後要一直一直一直手牽手度過以後
哎呀~我好害羞- ////// -
這是打勾勾過的喔:)
我們都知道"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不過我們可以互相依靠


haha~
還是你們最好了
我親愛的朋友們:)
3班萬歲:)


親愛的游雅游雅
你好棒你好棒
我好愛妳喔>///////<
haha~讓我們再2009年一起加油吧!
就算那些討厭的人依然在我們身邊打轉
依然不知道自己有多討人厭
依然不知道自己哪裡得罪人
依然固我的大呼小叫
沒關係,我們把它當作班上的灰塵就好
喔喔~
妳說好不好:)







































-------------------------------------------------------------------

分類真的是不知道在幹麻
我還是分養生吧!!!
這樣比較帥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