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0:27:17♀ 花花 //*

很愛你們很愛今天

December 27, 2008

很愛你們很愛今天


今天看到我的人第一句話不約而同都是
花花!你怎麼那麼久沒來了!?

= 口 =
有很久嗎?
大概兩個禮拜左右吧......?
唉唉...我還是很想你們的:)
因為我們是一家XD


天ㄚ~其實教會跟中山國小還是有一點距離


今天有點不知所措的去了那邊當招待
可是我一整個就是很High
遇到熟人我會害羞-/////-
感謝文賢載我去教會
機車騎好快感覺要飛起來

讓我省了自己走路的時間:)
哎呀~不要再說好久沒看到我
巧微好兇ˊ3ˋ
可是卡片好甘心:)
最愛妳了:)

陳民哲吐我槽!
我明明就過的不錯......
好啦~其實有一點糟糕
我把自己搞的很混亂(囧)


時間到了
自己一個人默默的走路去中山國小當招待
噢ˋ有聖誕帽!
想到昨天有人不讓我戴 (美靜+冠冠)
所以我很高調就是要讓他立起來
跟小綠一起在大門口
還有邵凱
可是我們都鬧紹凱
說他中分 說他可以去剃光頭 
最後還把他丟在那裡一個人
跟小綠去買雞蛋糕
我就在想 會不會等等就遇到小鹿哥在著美靜出現路過我們
結果果真出現
還看到小鹿哥挑眉XD (招牌動作?!)
因為我們很高調的穿著"耶穌愛你"的背心還帶著紅紅的聖誕帽
感謝你在電話說知道花花是誰
不然我尷尬了XD
後來就知道了吧!!
haha


原本以為看不到舞蹈表演
可是我們可是全程都看到了XD
民哲、基德......你們太厲害了
感覺眨一秒眼睛都太浪費@ˇ@
安安好可愛XD


戲劇很精采
罵人罵的好像真的


其實我好喜歡敬拜
唱的歌都好High
不過我只會唱第二首"不停止讚美"XD


好累好累~
眼睛瞄到一些眼熟的身影
噢ˋ彥妤~好想妳:)
其實常常在學校遇到!!
噢ˋ還有法國妞們
不過我很低調......噓!!


摸彩加愛宴
東西好豐盛
我好餓!! 帶大家都有盤子不需要我後
我也悄悄開動XD


噢ˋ熟人!
渼棻!! 阿阿阿~
大家都認識XD
我們是一家人:)
最近一直遇到301的喔!
哈!!!


看到法國妞!!
很開心跑過去跟他say HI !
好驚訝這樣XD
還倒一杯可樂給我
Julie好甘心:)
好像有人忘記我是誰= 3 =
還問我是不是蘭女XD
我說是阿! 那次去海邊......
突然就興奮起來他們XD
我還介紹好多人給他們認識XD
自以為很熟= ˇ ="
玉明哥還問他們聽不聽的懂他剛剛分享的訊息
大Calra說他聽的懂
噢ˋ你真是厲害
小Calra沒來,三缺一XD 
三個人只有兩個人來
阿嬤好可惜
我要介紹給你時你都不在XD


為什麼摸彩都沒有我?
Julie說:我是501,有沒有我?
哈哈!!我也好期待有我
可是都沒有!!


Julie拍我戴聖誕帽立的高高的
我好害羞= /// =
看到照片我有一個感覺
我好像聖誕樹XD
還有美靜也來
最後再請雨笠拍我們三個XD
我好害羞>/////<
聖誕帽真是太好玩了:D


say goodbye時
Julie好可愛XD
因為大Calra沒看到我
我就叫她跟他說掰掰
Julie把他的頭又轉回去跟我揮手說掰掰
又跑過去跟Calra聊一下
結果Julie就跟Calra說掰掰
意思是要她留在這裡?
XD


場地整理好累
好多垃圾= 3 =
都是那種小小的可以很散落的那種
佳瑩掃的很累齁!!


就是硬要跟你們拍XD
巧微美靜拍照怎麼可以沒有我?!
小心我躲起來劃圈圈
哈哈~你們真是好:)
感謝佳書姐當我們的攝影師:)


佳瑩你真好意思= 3 =
卡片怎麼可以沒有我跟美靜的?
這還是你在蘭陽女中的最後一年

嘟嘴給你看
好啦好啦~給我一個抱抱我就放過你=]


哎呀~
佳書姐你們真是好意思
你們開車我們走路

這樣對嗎?
就這樣經過我們
剛好外面停紅燈
我們衝過去
巧微巧微,妳衝過頭了
還好你沒開他們的車門
人家會以為你是怪怪的人XD
哎呀~還真的就這樣開走了
我們好乖真的走路回教會!!


恩...不知道做了什麼
佳書姐說要把我們帶去洗碗
我好認真的在拖地
佳書姐在葡萄園吃東西
哈哈~我有看到= ˇ =
我只是當時沒有說XD
好多泡泡在拖把上
要洗多久阿!?
文賢說把泡泡一個一個戳破就好啦
要戳到哪時候阿?
文賢說這樣戳到明年
我說
明年也不久了

哈哈~再過幾天喔!!


泡泡真的洗好久ˊ_ˋ
貴婦我不知道你的名字怎麼打
只是我覺得你好厲害
穿高跟鞋短裙也一起拖
其實就我們兩個拖
差點把你絆倒我好抱歉
不過幸好幸好
耶穌爹地說我們很乖所以不用跟地板作親密接觸
今天回來就只為了參加今晚的活動
打掃完就又搭葛瑪蘭回去
辛苦你了:)
叫我姐姐聽的有點不知形容的感覺
不過我發現我們包包同一款喔!!
只是花色不一樣= ˇ =
聽說也是恩慈小組組組組組組組組的:)


牧師娘問我哪個小組
說是要加分XD
因為我很認真在脫地洗脫把
恩慈萬歲!


孟君姐真是看不出來的厲害
佳莉姐我很抱歉潑濕你
哎呀~認錯人我就當作不知道吧XD



郁涵郁涵~
我親愛的郁涵
明年等著收到我四張的聖誕卡片吧!!
今年沒有寫給你是我的錯
請不要生氣= 3 =
妳最漂亮了:)



好累喔
整個打掃到9點快10點
媽咪都沒有找我@@
因為我在教會的原因?
太放心了吧= 口 =



還有什麼忘記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