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0:25:59♀ 花花 //*

A day .

December 26, 2008

A day .


不舒服!今天是不舒服的一天
我的耳朵好冷
我的手也好冷
我的眼睛好冷
我的脖子好冷
我的羅蔔也冷了
體育課好舒服
打羽毛球笑倒我
游雅你超可愛超爆笑XD
搭檔還不錯阿!
什麼別人派來的間諜
最後還是我們這聯對贏了!
噢ˋ晉級了我好害羞= ="


冬天就是要吃巧克力
應該要多一點的
可是我沒錢了啦
巧克力是幸福的代名詞-////-
就算冷風再怎麼強也吹不走的幸福!
恩~兩件外套兩條圍巾
今年最流行的混搭風XD
感謝"主歌"借我的圍巾!
好溫暖,雖然我自己脖子上也有一條:P
老師總是在想別人沒有換衣服
我很乖的有換運動服
凍昏我的蘿蔔了= ^ =
誰叫長褲長的那麼奇怪= 口 =


冬天冬天
過了1/3
12月過了3/4多
很好~某人的夢想月份要過完了= _ =
我中毒了= 口 =
忘記忘記忘記


國樂社
妳真是好:)
國樂社大萬歲!!
( 我只是突然想來個精神喊話! )


下午美術課
我偷吃棒棒糖偷吃的好開心
老師就在我對面遙遠的有一段距離的
偷背英文單字偷背的好開心
以為自己技術很好老師都沒發現
老師自己也很忙碌
這次的背景音樂是Jolin的英文歌
有首歌我會唱......其中的一段XD
因為都是翻唱的!!
我好無聊...我的master還是生不出來
還好下禮拜五連假放掉了
I need time ! Ineed time !


今天東西特別多
感覺地球村特別遙遠
小朋友+林fish在路上遇到
在我們後面不知不覺的消失了!!
互相找不到人?!


在地球村被拉去友愛
親愛的敏瑜我給你拍拍手
一直損我哪是愛我的表現!!ˊ3ˋ
都要哭了! 
哼哼ˋ一個看小說一個玩手機
那我勒那我勒?!
還好遇到好久不見佳臻與許嘉:)
美容美髮展示的頭髮......真是太厲害了
果然是你們說別人說的 "吃飽太閒" "呷飽想贏" "****" "號飽想贏"
看的我頭都要花了@_@
聽說張宏誌真的要結婚啦!!?
婚紗照真是美的可以!
老師你好帥XD


可是婚期我聽一聽忘記了= ="


佳臻許嘉真是越來越漂亮!!:)
遇到你們我好開心
很多話可以聊XD
誰叫某兩人自己很忙碌!


Yesterday
Merry Christmas
好感心
只是今年我有點給他放空 (囧)
卡片...好懶......
感謝大家的糖果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