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0:25:22♀ 花花 //*

沒有原因

December 24, 2008

沒有原因


沒有原因沒有原因
我就是這樣的
那悲傷的感覺來的凶猛無比
暗潮洶湧
我滅頂了
在名為神經病的世界裡
我有病
顏面失調的神經病
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

為什麼還可以這樣若無其事的聊天?
為什麼還可以這樣若無其事的笑著?
當我白痴?
馬鹿一個......

回家暴飲暴食
食之無味
我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噢ˋ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好想罵髒話......( ! )      

































































































其實沒有原因是假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