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0:24:36♀ 花花 //*

想標題好難

December 17, 2008

想標題好難

(12.18新增了一些東西)
12.14阿玲音樂會那天
話說......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我快瘋了XD
林莫米你真的很兇
你看路人都被你嚇到了!!
哼哼


話說
音樂會留言的那個版子...
= ˇ =
嘿嘿~我真的有去喔!!
都不知道在火車站遇到多少認識都是要去聽音樂會的
阿玲你幫鐵路局賺了不少!!
好多好多......

我的耳朵好享受= ˇ =
阿玲你好棒
"不要緊張麻~怕什麼!"


禮拜一......
好累喔
不知道在累個什麼勁

(突然想起這件事,我要補打這件事)
呃呃呃呃......
話說這天我很乖的去上英文
老師在前面教的好認真喔
其實他講什麼聽不太懂
外籍老師不會用中文跟你翻譯一遍= 3 =
然後跟游雅在課本的紙上聊起天來
不過不時會跟著老師念一下單字
反正這課在講什麼急救......
不知道講到哪裡 
游雅寫說 "敗呎ˇ"   <以下都為手寫>
我"你在說你喔"
游" <--- " (指我這邊)
我"203 37 "
游"203 37 40"
......
開始狂笑(沒有笑出聲音來,我都快內傷了)
我"40是黃雅耶!"(持續的狂笑)
游"203 37 40 44"
我"游雅最敗呎ˇ"

然後這個時候要開始一人唸一句課文了
輪阿輪阿......
哇* 這是怎樣= ., =
這段剛好全都是單字......
burns(這我會), serzures (剛剛有跟著老師唸......但不太會) , fractures ,dislocations , strokes ,angina , hypothermia , heat stroke , head injuries , allergic reactions (哇勒這是啥ˊˋ) , shock , and more.(這三個我唸最順了= =)
害我很糗
老師還引導我XD
噢ˋ有點丟臉,我還穿校服說XDD
換我旁邊那個雅
她先笑了很久很久
才開始唸
我快瘋了XDDD
游雅你超好笑
還有雜誌......
錯把空英當補習班的
害我很高興的想說有彩色的可以看!!
結果到頭來是黑白的= 3 =
哈哈哈哈:) 

晚上嚕!
恩......好朋友來找我玩
我快瘋了
整個晚上都睡不著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阿!!!!!!!!


禮拜二......
早上兩節物理幾乎都在昏睡狀態
昨天沒睡好的下場就是物理都沒聽到
老師還說要給我"呼呼"
哈哈~老師你人真好XD

晚上去看醫生......
為什麼要憋尿?!
知不知道很難受


禮拜三......
我好想看英文話劇阿~~~
噢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206的啦~
看你們排演很多次喔!
可是都沒拿道具......
為什麼就是有人可以看ˊ3ˋ
不公平阿!!!!!!!!!!!
人家我好想看......

上半場也很精采耶
林佳靜~我有看到你XD
那哪算是醜女阿= 3 =
我還一直找你耶!!
秀頤演技真精湛
好放的開
我同學都說想看看你是誰XD
最佳演員非你莫屬:)
噢ˋ阿玲的梁山伯
很酷耶!!拉大提琴!
只是梁山伯他會拉大提琴嗎?!
很酷很酷耶~
我覺得四九好好笑!!
最後的蝴蝶......我都沒想到是這樣子的
好酷!! XD

為什麼就這樣上半場結束了ˋ3ˊ



晚上
心情好鬱卒
林佩怡都欺負花花
小朋友就都這樣
還威脅我不陪人家放便當
真好意思= 3 =
明天空英啦~
你好意思不去喔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