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0:22:52♀ 花花 //*

雜亂的

December 13, 2008

雜亂的


唔......
這一切都像是個謎團


想破頭不會有人幫你解答
好難好難
我願意算數學一百題
不要讓我想這麼奇怪的莫名的煩人的惱人的氣人的洩氣的問題


今天很累
中午不睡對身體不好
可是國樂社...:)
我喜歡那裏!
雖然我會抱怨,可是我真的喜歡那裡!
請不要懷疑我的真心



就跟我愛數學一樣的天方夜譚
這是很難
我會逼自己去接納......



脫韁的野馬
是在形容我最近的日子
不好不好
我做了一件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的事
可是我自己想笑
覺得很蠢



很一拍即合
同樣是雙魚的tone



來做個宣傳吧!
雖然時間有點趕
這假日
有好多活動
周六 宜蘭運動公園 19:00~21:30  飛揚聖誕 活出生命色彩!
周日 羅東展演廳 親愛的國樂社的副社長的搞笑的阿桑的阿玲的音樂會  提琴的故事
周六自由參加自由入場
周日要索票喔~




懷疑自己中毒了
自以為是錯誤 用了好多形容詞
自以為是No.1風景 故意最後拉很長
噢ˋ
很多事尚待解決!





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