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0:20:39♀ 花花 //*

掩蓋

November 26, 2008

掩蓋



情不自禁       
常常會自言自語    
每天寫著日記     
就好像在給你寫信   
喜歡這樣相信     
有思念的心情     
就算已不在一起    
某個部份還連繫    


明明住在       
同樣一個城市     
你頭上是藍天     
我的窗上卻有雨滴   
你的問候關心     
隱約有種距離     
討厭你說對不起    
像你懂我一直過得不順心



我不能說 好孤寂    
倔強的人沒勇氣    
對走開的人傾訴感情  



我好想看星星     
海邊的夜景      
風 會把我的心撫平   
太想念不行      
對忘了我的人太苦苦想念不行

看恒星閃真情讓舊愛像流星


故做輕松 轉話題     
只不過閑聊幾句
卻感覺精疲力盡



我不能說 好孤寂
倔強的人沒勇氣
對走開的人傾訴感情


我好想看星星
海邊的夜景
風 會把我的心撫平
太想念不行
對忘了我的人太苦苦想念不行
等一顆溫柔的恒心


我好想看星星
海邊的夜景
風 會把我的心撫平
太想念不行
對忘了我的人太苦苦想念不行
看恒星閃真情讓舊愛像流星


墜落到大海
沉淀成遺憾
卻很美好的記憶








心情急躁想得到什麼
卻四處煩惱找不到感覺
放鬆卻感到空氣在緊繃
像是醞釀許久的噴發性火山
鋪天蓋地而來的塵埃
試圖掩蓋一切
然這只是表面上
其實已經將一切真實的紀錄起來
只等著哪一天心血來潮或不經意的挖掘
發現原來以為那些的遺忘只是自欺欺人
痛苦的心酸的甜蜜的美好的苦澀的嗆人的開心的
都凝結......


銷毀......一切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