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0:19:30♀ 花花 //*

綜合一天

November 21, 2008

綜合一天


噢噢ˋ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好開心



想跟去
卻只能待在教室上課......
今天人很不舒服
有一種反胃的感覺
早餐我不想吃
只是肚子很餓在咕咕叫
很奇怪的感覺
免強吃了早餐


體育課我好瘋
打球打的好高興
糗小副糗的好開心
要打對角線喔~
羽球真的好玩
看到別人在準備土風舞比賽的曲子
我也好想跳= 3 =
好懷念一年級的那個時候喔
老師人好好
還拿松露巧克力給我們吃
冷冷的冬天
總是有那麼溫暖的事情
原來我們有課表是重疊的耶
是你們學我們



一拍即合是吧?!
其實還滿好玩的
只是我下午心情好差
莫名奇妙的心情差到要撞牆
我好想搞自閉
可是美術老師怎麼越來越會搞笑!?
英文老師也不賴
都是來搞笑的嗎?!
嘿嘿~
對不起噢ˋ我沒有去拿考卷
感覺這樣很不對
明明就要考試了
噢ˋ我好想吐
人不舒服



大笑過後的英文課我們又繼續最後一天的糾察


心裡好緊張
電話撥不通
為什麼不接電話!?
學姊經過執勤的我很緊張走向這裡
可是我只能很無奈的說:還不知道,他們都不接電話!
很失望的走了
電話電話
不接電話就是不接電話
今天的人都不接我電話
姐姐不接我電話
親愛的亞苓也不接電話
親愛的社長大人慧晴也不接電話
親愛的副社嘉玲(阿桑)也不接電話
親愛的萱手機壞了我沒打
親愛的小海豹手機不通
國樂社我有的我都打了
就是不接我電話阿!!!!!!!!
心都提到喉嚨了
好吧~終於有人要接我電話了
我家媽咪
說好幾點來載我回家


跟學姐去買飲料
我最愛的巧克力
最近常常在吃巧克力
我心情不好阿~~
可以用巧克力買醉嗎?!
ˊˇˋ



陪學姊吃晚飯時接到了親愛社長大人的電話
其實是用ㄌㄧㄤ的?!
反正我很高興終於有人肯回我電話
更開心你的分數好到爆炸
89.4
有沒有這麼厲害!?
回到學校遇到阿玲
他說:我好難過
我問:怎麼了?
他說:怎麼辦?好像第一耶!
我鎮定回答:我知道啊!剛剛慧晴跟我說了!
哇哈哈哈
破梗了XD
阿玲包包拉鏈要用好才能拉啦!!
阿桑眼花了!!(被踹!?


然後接到惡作劇電話
我好不舒服
我又想吐了
我生病了啦
還有,我破功了= 3 =


最近好多事情又來摧毀我好不容易築起的牆
總是這樣
才做好決心
就有攻擊來擊垮我的信念
剩下斷垣殘壁
再建一次再摧毀一次
為什麼要這樣啊!!
這樣不好玩好嗎?!
很累很累耶......
而且總是好難過
該停止了吧!!
命運哪裡好好玩ˊ口ˋ
我也要遙控器!
倒轉再倒轉 倒轉再倒轉 倒轉再倒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