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00:42:16★﹌喵喵寧╬

無法分享,因為沒人能懂

不知道有多久沒來了
自從結束機器人後
我的生活都被課業塞得沒有縫隙
當我羨慕著別人的高中生活時
我會想,同樣是高中生怎麼差這麼多
就連同班同學在相同環境下
依舊以笑容度過每一天
只有我,找不到快樂

曾經以為我做了對的選擇
以為高中是我不二的選擇
雖然性向測驗只能當參考
但經過兩次測驗
"沒有意義"的結果很難讓人不在意
漸漸地
我對自己的選擇開始懷疑
我想這不是課業壓力造成的
但我到底要什麼?我依然不清楚

當我再次點入新聞台
突然又想再次結束這小小的網路空間
最後我會變的無處可去




































就這樣吧..就讓我自生自滅吧
或許我跨不過這道關卡

上一篇: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