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8:31:53★﹌喵喵寧╬

高一丁(高瞻班)。

幾星期在哈佛補習班認識班長.....

幾天前再暑期機器人研究營認識了一些同班同學.....

首先是班長宇軒

那天他穿一件印有中山附中的T-shirt

我竟然還問他是哪所高中的?!←超級大眼胞的我

後來就認識才知道他是班長

然後在機器人研究營認識了

第一隻是宇庭←副班長

在研究營的第二天下午有午後雨

他講了句很冷的話

蓉:「下雨了怎麼辦?」宇庭:「叫我宇庭=雨停」(冷)

第二隻是焦X宇←現在坐在我後面

庭問他他姓什麼?他不加思索的回:「姓焦=性交」(18禁)又是一則笑話

第三隻是敬庭←比較沒什麼特別的

第四隻是正華,他在研究營結束隔天還回去幫忙整理零件

第五隻是儒毅←體型壯壯,感覺是好人

還有一直很幫我的是國光畢業的琬翔

要不是她總是在我走錯方向時叫住我

我可能會迷失在校園中

再來是很有服務熱誠的奇儒←現在坐在我前面

最後是長得很可愛有點像男生的女生-韋伃

總之我很喜歡丁班
2007-09-02 16:46:29

長的像男生?
你是說 有點矮的那個?
然後考試那天 坐在琬翔前面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