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12:46:09NeaL.cOm.尼爾

回到過去

我想喝酒嗎?
太晚睡覺就會睡不好
昨天的夢很忙碌
但也算開心


身邊有一個女人挽著我的手
一掛的人喝著酒
很烈的高梁是我以前最常喝的
抱著一個我在夢裡很熟悉的女人
然後喝著酒

((當你身邊有個女人挽著妳或被你摟著時..你突然會變的很男人,
就算再難下嚥的酒你都能每杯杯 乾掉))

這種生活好想好多年不曾有了

我竟突然有點渴望回到那個世界


那些女人真是對我好呀!
可能當時有個母老虎女友
所以他們對我更好

怎麼突然想起這一段
我並不知道

或許

我正在降低自己對自己的希望
心中的那把火越來越小
漸漸沒有了慾望
沒有慾望就可以甘於平凡
平凡讓一個人喪失了熱情跟鬥志


PS:只是她把我從那個世界裡叫醒了...我能回去嗎?
他們的世界~就是夜店~酒店~KTV~牛郎店~喝酒~男人
如果我再回去...我想我爸媽一定會傷心透了!!


算了...想一想就好!或許只是一時的心情而已!! ^^

上一篇:如果可以

下一篇:夢幻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