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1:50:23NeaL.cOm.尼爾

習慣就好

昨天我媽說~我又變了個樣
但這個樣子她非常的討厭

變的不想太多了
但卻想的太少
變的自私只顧自己
變的沒人情味
變的脾氣很壞


以前我對於家裡太多的事~有種恨意在心
幾年了~我真的記不得!!
我只記得~上次我搬回來家裡後
我就變的不想在乎了
無法改變的事就算了
恨或討厭或是相鬥有意義嗎?

我姐每次心情不好~就立刻打電話給我訴苦
講了一些事,我只能說地球真的很小
他很氣想要找我姑姑對質

我的回答竟然冷靜的可以

”我們家的人從以前就這樣~習慣就好”

這是我唯一回答他的一句話!!


#一個人有多壞~有多機車~有多自私~什麼樣的個性~或是更多的什麼~
一開始是這樣~以後是這樣~或許可能改變~但是也可能臨死前還一樣~
既然本性這麼難改~可以相信人絕對能夠改變~但不要相信自己相信的百分百是對的~我也以為她改了~但是還是一樣~不過我沒有了忿怒~因為(算了)這二字~

知道一個人的個性是這樣~他會講出什麼話~做出什麼事~大家都心知肚明~習慣就好(這是我最近最常用的一句話)習慣就好~習慣的事就沒什麼好氣的!會發生怎麼樣的事~可能碰見什麼事~(習慣就好)




所以~他會這麼說你~習慣就好!!


(習慣~是你已經面對了~但卻無法擺脫的事~只好用習慣了來面對)
(若是一開始就沒辦法接受~就擺脫他~然後就不用面對習慣了)


上一篇:有所謂嗎?

下一篇:虛擬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