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5 10:38:00nana

櫻花樹下

昨晚,做了一個夢~
平安時代
似乎又回到過去了,身穿大紅和服,年紀約18歲但看的出來我是有錢人家的千金
,驕縱又蠻橫,但是當我楚楚可憐時又特別惹人憐愛~
他是一個周遊列國的商人, 父親大人的好友,大我足足七歲令我非常愛慕,每當他從各地回來總是會帶給我驚喜,因為少女的情竇初開,他的溫柔及體貼迅速掳獲我的心

這一晚,他又留下來過夜了,夜靜的令人覺得詭譎,在房間裡猶豫著要不要告訴他,我愛上他的事實,這時房門發出 [ 叩叩叩 ]的聲響,把我的思緒給打斷了
起身應門,發現他站在門外,我驚慌有點不知所措,他笑的依然令我心神迷惘,亂了分寸,[把手伸出來]我看著放在小手上的珠寶盒,我真是又驚又喜
[妳一直想要的]
我顧不得當時的古代禮數,一把抱他在懷裡,[我愛你!我愛你!我想嫁給你!]
我吻上了他的唇,他回應我的~
門悄悄的關上,夜裡下起大雨,今晚我要提早成為他的新娘

清晨的陽光,在我眼裡是如此多情,伸手摸著被縟還殘留著他的體溫,我是愛他的,往大廳走去,發現他正跟父親討論我的事,躲在門簾後偷聽
[你要娶她?!]
[是的!]
[但…你不是有正室了嗎?那….我女兒不就成了妾]
[男人三妻四妾~正常]
我的心狠狠被重捶了幾下,再也忍不住的淚\水瞬間決堤,我不要和別人分享我的男人,一股仇恨的氣息籠罩全身上下

他從後方抱住我,在櫻花樹下,我轉過身來拿著匕首往他的心狠狠刺下去,看著血從他身上不停的流出,他的笑容瞬間凝結,我的淚\也止不住,緊緊的抱住他,身上的銀白色和服瞬間染紅~
啊!多美麗的紅色~
感覺他漸漸在我身上失去體溫,我看著我愛的男人在我身上死去,死!?感覺是如何?看著手上沾滿著他的血,撿起地上的匕首,往心一刺!原來這種痛是如此椎心刺骨啊 ~
[把我和他葬在櫻花樹下]
這是我最後的遺言

百年後~千年後~當我看見櫻花樹,內心總會深深的悸動
這株櫻花樹會開的如此嬌豔?!
你可曾記起,在許\多年以前是我們用愛灌溉它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