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20:51:26nana

熟女私密情事~(四)

何謂台語版?這就令人疑惑了…
我和霏霏倆人像是好奇寶寶,咬住這個話題不放~

[咦~~真的嗎?台語版?!]霏霏的眼睛好像看到鑽石一樣正發光哩
我邊笑邊揶揄
[對ㄚ對ㄚ!你的台語版是怎樣?說來聽聽ㄇㄟ~]
[厚!還不是之前那個混黑道的]姵吐了一口輕煙

之前姵剛從日本整形回來,當時找不著我們這些好友,無親無故的她到一家酒店應徵,聽說後來是那裡的頭頭看中她,姵才開始她的狐狸生涯~

[他對我是不錯啦!他老是抱怨他老婆像隻死魚,我一切的經濟來源都靠他,當然我想討他歡心ㄚ,結果第一次他上我時卻要我用台語說:”貢!貢你就宋ㄟ~”]

姵講的很自然,但我和霏霏早笑彎了腰~~

[結果嘞?結果你真的講喔?!]我只差沒笑到岔氣而已

[拜託~剎那間我我瞪大眼看著他,問他一定要說台語嗎?他奶奶的!他居然回我”阿ㄋㄟ恁爸卡ㄟ宋啦~~當時,我只能無力感的叫…喔…喔…...挖就..就..就宋ㄟ~]

看得出來姵的無力感~

我當下和霏再也忍不住的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霏早已經笑到跟侍者要面紙了
[哈哈哈哈…..你真的降叫床喔~真經典]我也差不多快笑到流淚了
姵有點後悔跟我們說這檔事[欸!欸!欸!你們兩夠了喔!]

我忍不住推算姵和大哥再一起的時間
[每次都降要求你嗎?]
[廢話!]姵的回答讓我又大笑了好久
[這麼說….哈哈…你也降叫了整整快一年多囉~~哈哈哈哈…”宋”小姐~~]
我和霏霏是笑停了又互相對看,又看到眼前的姵…一整個下午..不自覺的就又想起[挖….挖就宋ㄟ]就忍不住大笑….我相信姵真後悔告訴我倆!
************************************************************************
回到家~
熊寶貝躺在沙發上睡著了愛憐輕撫他的臉龐~幫他蓋上小毯子正準備轉身到浴室洗澡,熊寶貝突然一把環抱住我的腰,一個重心不穩我跌在他身上,我知道他想幹嘛~
男人嘛~當他想要的時候,最好就是不要說話,靜靜的去享受他給的激情…
在沙發上的親吻及愛撫是讓我感到興奮的!我發現他早已蓄勢待發,當他撩起我的短裙,扯下我的底褲,我發現我倆的呼吸是急促的,當他進入我時,從我的喉間忍不住輕輕發出呢喃的聲音~

隨著速度的加快[喔喔~~喔...嗯嗯..親愛的你好棒…挖..挖就宋ㄟ~]

突然!我睜開雙眼瞪著他!

挖就宋?!挖就宋?!我的天ㄚ!我居然脫口說出[挖就宋?!]

只見熊寶貝也瞪大雙眼看著我,倆人相望對看了有五秒之久

[你就宋?!]疑惑加上表情古怪又想笑的熊寶貝的臉,變的有點扭曲

我尷尬的笑了笑…..感覺一群烏鴉從我頭頂上飛過去~~

拉下他的脖子[對啦對啦!挖就宋ㄟ啦!囉唆!繼續~~]
熊寶貝似乎更加賣力了,我卻是強忍著笑意…
因為早已分不清是這句話好笑,還是滿足…

不過~~還真的是……..就宋ㄟ~~